爱在七夕佳节 万师傅派送现金

icon 2015-08-19 12:52:12
icon 0

摘要: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家居服务平台——万师傅(www.wanshifu.com),送上真诚的祝福,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幸 福美满!据说万师傅近期还有抽奖活动iPhone6、智能手环、话费、现金券等送不停,可谓惊喜连连,赶...

  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又一次到来,心与心的碰撞,撞出永恒的爱的火花。

  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家居服务平台——万师傅(www.wanshifu.com),送上真诚的祝福,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幸 福美满!据说万师傅近期还有抽奖活动iPhone6、智能手环、话费、现金券等送不停,可谓惊喜连连,赶紧与万师傅相遇吧。

爱在七夕佳节 万师傅派送现金

  飞速发展的电商模式背后,除了对价格的衡量之外,更重要的是在产品的售后服务领域,牛郎和织女相遇在银河,电商用户和师傅相遇在万师傅,万师傅成功架起一座“纽带性”的桥梁,旨在打破家居服务瓶颈,带动新的家居网购生态链的形成。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家居服务平台,万师傅这种不受区域限制、提供“一条龙”服务的新平台带来的价值是全面的,它不仅解决了家居卖家和物流快速找服务 商难、发货跟进难、服务状态跟踪难等问题,还为具有家居物流配送、搬运安装、维修保养专业技能的服务商和师傅的就业和市场拓展的利益保障。一键发布任务, 师傅极速报价,雇佣满意师傅,坐等服务上门,相信有了万师傅这样的“桥梁”,家具电商和物流的“最后一公里”难题都可以完美的迎刃而解了。

爱在七夕佳节 万师傅派送现金

爱在七夕佳节 万师傅派送现金

  (详情请关注:http://www.wanshifu.com/site/orderspecia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