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圆木门尹继超:伟大的梦想根植于好的产品

icon 2015-08-24 11:42:09
icon 0

摘要:2015年家装建材的市场有点冷,销售增长乏力、营销成本激增,都多企业都感叹“压力山大”。然而值得关注的是,益圆木门却仍然在全国各大市场保持了强劲增长的势头。对此,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表示:“2015年能够逆势取得上扬的关键是年初产品升级战略...

  

益圆木门尹继超:伟大的梦想根植于好的产品尹继超认为,木门业进入以产品为核心的竞争时代

  2015年家装建材的市场有点冷,销售增长乏力、营销成本激增,都多企业都感叹“压力山大”。然而值得关注的是,益圆木门却仍然在全国各大市场保持了强劲增长的势头。对此,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表示:“2015年能够逆势取得上扬的关键是年初产品升级战略,企业有追求和梦想归根到底还得靠好的产品。”

 好的产品会说话

  2015年,益圆木门全国的各个门店都很忙。除了忙销售,就是忙店面改造和新品上样。随着今年3月底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列,益圆木门的品牌战略也全面开始升级,各地的专卖店陆续改造升级。店面形象更加时尚,更具品质,产品也更加丰富,用户的体验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木门行业的竞争包括制造层面、渠道层面、营销层面、产品层面、售后服务层面,可以说是个综合的竞争。但这其中也有重点,那就是产品。”在尹继超看来,过去市场好的时候,可能看谁更会做营销,但现在市场和消费者都理性了,最终决定竞争胜利与否的关键就是看你有没有好的产品。好的产品是会说话的,是会产生好的口碑的,进而会让品牌真正具备了含金量。

  

益圆木门尹继超:伟大的梦想根植于好的产品益圆木门2015新品更加时尚、更有品质、更具格调

  为了进行产品升级,益圆木门在近两年加大了投入,开始引入国际及国内顶尖木门设计机构。2015年春季推出的“现代简约”和“时尚简欧”系列丰富了益圆木门的产品系列,赢得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益圆木门研发设计机构的理念是:“当代人的生活方式在变化,就得推出和他们审美取向一致的产品。”在推出新品的同时,益圆木门还整理出经典门款,通过功能升级,这些产品在市场上十分畅销的系列。

  做有格调的木门

  好的木门有两个关键的指标,一个是“好用”,还一个是“好看”。过去,因为消费水平和理念都比较落后,很多消费者装修第一次装修的理念都是实用和实惠。但现在随着消费能力的提升,审美要求的个性化,对木门的设计和审美有了更高的要求。这就是消费趋势的变化,只有抓住了消费趋势,企业才能在产品竞争层面上取得领先。

  

益圆木门尹继超:伟大的梦想根植于好的产品益圆木门陆续在各大城市打造新一代专卖店

  从2014年起,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就敏锐的感觉到,木门行业的竞争将转向产品层面,而核心就是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审美消费需求”。为此,除了在木门功能上全面升级外,益圆木门也十分重视木门款式的设计与提升。让木门更有格调,这是益圆木门的一个重要的品牌升级战略。

  2015年益圆木门的全国专卖店拓展速度不但没有减缓,反而在加速。各个城市和专卖店虽然都在店面改造升级和上新品,但销量还是增长势头良好。这些都让益圆木门有了更大的信息和底气。尹继超表示,益圆木门的新品研发设计和推广速度还将加快,同时加速制造的现代化和智能化升级转型。而这一切的目标都是一个,给消费者提供足够好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