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来袭,1号垫又要放大招

icon 2015-08-25 12:17:06
icon 0

摘要:据内部消息介绍,1号垫要出新款了。时隔4个月,在第一款产品的基础上,1号垫品牌旗下第二款产品将于近期亮相市场。

  得知1号垫又要推新品了,笔者怀着好奇之心来到1号垫项目组所在的工作室提前一睹新款真容。 

  在与1号垫团队长达2小时的对话中,笔者对1号垫第二款产品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新款来袭,1号垫又要放大招新款来袭,1号垫又要放大招

  产品升级,打造更高价值段性价比床垫

  “1号垫第二款产品颜值更高,很多女性消费者应该会被它的颜值所折服。”1号垫品牌负责人欧亚非如是说。诚然,从第一眼开始,笔者就被这款床垫的美貌吸引住了:富有象征意义的图案组合,精美的面料与床垫围边的最佳配比,这些外在的细节将令1号垫虏获众多爱慕者。

  1号垫研发设计师幸总介绍道:“在高颜值背后,我们对产品品质的研究是最根本的。市场上很多床垫不能做到颜值与品质的完美结合,我觉得这是一个遗憾。因此在1号垫的研发上,我们把美感和品质放在同样的位置,让1号垫既养眼,又养身。”

  谈及产品升级,幸总详述道:“与第一款产品相比,新款产品在床垫材质的选择上做了更多的突破。第一款产品上市之后的市场反响为接下来的这款产品提供了很多参考性意见,我们依据这些市场调研,对新款产品做了升级,包括面料、弹簧等方面的升级。就我本身而言,我认为这是一款更加人性化的床垫,它带给我的舒适度令我难忘”。

  对话间隙,笔者多次在1号垫上试躺。全身心舒展开来,只觉得腰部被很好的托扶,再无之前的酸痛。与床垫接触得到的身体部位,全无不适感。看来,1号垫团队对床垫和睡眠的研究真是到了一定的高度了。

  服务升级,行业内首推高增值服务

  欧亚非自信的表示,即将上市的这款1号垫将创领行业内的服务标杆。“我们这次提出的这项产品服务,是领先于现有的床垫市场的。为什么敢提出这一口号,基于我们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和对消费者的用心。”

  那么,即将上市的这款1号垫葫芦里到底卖得什么药? 欧亚非在此留下了诸多悬念。

  价格战此起彼伏,坚持走自己的路

  众所周知,1号垫第一款产品的市场售价是2999元。当时1号垫宣称的是,相较于2999元的双面乳胶床垫,市场上同等配置的床垫售价为8000—10000元不等。那么即将问世的第二款产品的市场售价又会是多少呢?

  “1号垫旗下所有产品都遵循这样一个理念:做性价比之王的‘小米’床垫。2999款的市场反响证明这一做法是正确的,我们会坚持做下去。当然,在第一款产品的基础上,1号垫的价格也会有改变。但是我们不打价格战,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继续打造性价比之王的‘小米床垫’。”1号垫项目总指挥姚斌这样表达他的“小米”式床垫。

  姚斌透露到,8月28日,1号垫第二款产品就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届时,所有关于1号垫新款产品的猜想都将公开。

  号称床垫行业“小米”的1号垫,这次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笔者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