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雨虹永远荣耀湘江—记民建公司7月销售冠军湖南省区

icon 2015-08-25 11:42:11
icon 0

摘要: 2015年7月,阳光炙烤着大地,偶尔一场暴雨来袭,却也带不走那火热的气息。

  2015年7月,阳光炙烤着大地,偶尔一场暴雨来袭,却也带不走那火热的气息。在这样炎热如火的季节里,民建公司各省区也正进行着一场名为“销售”的炽热战役!7月份的销售数据显示,湖南团队的任务完成率在各省区中脱颖而出,夺得了当月销售冠军的荣誉!

让雨虹永远荣耀湘江—记民建公司7月销售冠军湖南省区

  今年以来,随着宏观经济走势趋弱,建材行业的销售状况不如前几年那样红火,需求方的需求不断接近饱和,供给方能够抓到的有效商机也变得越来越少。而如此萧条的市场环境所带来的结果则是更加严酷的竞争!在湖南市场上,主要竞争对手早已开展了一系列的“大动作”。低价、买赠、疯狂的铺货、建设数量庞大的专卖店、大力度的广告支持……竞争品牌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方式,在店面、分销、工人等资源上,同雨虹展开着愈发激励的竞争,努力争抢着市场份额。面对此种现状,湖南省区全员沉着应对,主动出击,通过积极努力,在这场持久的攻坚战役中,掌握了主动。

让雨虹永远荣耀湘江—记民建公司7月销售冠军湖南省区

  主城攻坚战之稳固长沙

  作为省会城市,长沙是湖南省区的重中之重,也一直是雨虹的优势区域。因此,稳固这一核心市场尤为重要。湖南团队也将重点资源投放到这里,无论是广告资金还是市场人员的关注支持,长沙都是占比最多的区域。户外高速大型广告牌、公交车身广告,广播电台广告等等,都集中到了这里。

  对于重点市场着重进行开发,市场分清主次,从而直击销售重点区域。通过实现长沙市场的稳定,从而保障湖南市场的稳定,继而带动周边区域市场的共同繁荣。

  长沙主城,坚固依旧!

  渠道抢夺战之开发分销

  湖南团队积极鼓励经销商大力开发分销客户,并筛选优质分销商给予更好的支持。通过打造密实的渠道网络,借力分销商自身的优质资源和强大的自销能力,实现经销商库存的转移,和产品的快速流转,并进一步推动了产品见面率的提升。

  湖南团队积极维系与经销商、分销商的关系,对所有客户加强业务指导,从经营理念、方法都尽可能的提供更多更好的直接支持。渠道经营合理了、提升了,自然便稳定了。这便为整个湖南的销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仅湖南市场,便有300余家优质分销客户。并且,开发仍在持续进行中。

  工长燎原战之工长会议

  工人是拉动防水产品销售的关键人群。在稳定渠道的基础上,湖南省区大力并持续召开工长会议。湖南省区月均邀请工长数百人参与培训会议。通过会议,开展品牌宣传、产品技术培训以及相关商务活动,让工人群体同雨虹品牌的关系更加紧密。

  湖南省区通过长期的会议推广,在稳定了大量工人群体的同时,促使工人通过更规范的施工应用,将雨虹的优质产品带给千家万户。更直接的拉动产品销售,并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雨虹在湖南,已然打造出了良好的营销氛围!

  尾声

  近年来,湖南省区的销售业绩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七月单月销量的全年完成比率更是居于全国之首。可见,湖南团队在宏观经济形势不利的环境下,定是付出了许多艰辛。

  面对全年任务目标,湖南团队每一名成员没有一丝懈怠,他们一直在努力通过用有限的自身资源去创造出无限大的业绩和影响力。

  东方雨虹,源起湖南。或许正是存在这样的原因,让湖南团队自主的了担起更大的使命——让雨虹,永远荣耀湘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