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与构家网实现全面战略合作

icon 2015-08-25 15:43:35
icon 0

摘要:8月24日,嘉宝莉化工集团与杭州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嘉宝莉总部顺利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一个是中国本土涂料第一品牌,全球涂料50强之一;一个是互联网装修第一品牌,中国目前真正能把装修做成产品,让老百姓实现一键构家拎包入住的唯一平台,双方强强...

  8月24日,嘉宝莉化工集团与杭州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嘉宝莉总部顺利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一个是中国本土涂料第一品牌,全球涂料50强之一;一个是互联网装修第一品牌,中国目前真正能把装修做成产品,让老百姓实现一键构家拎包入住的唯一平台,双方强强联手,优势整合,盈利共享,有望成为涂料行业与电子商务互联网装修行业成功合作的典范。

嘉宝莉与构家网实现全面战略合作

  嘉宝莉集团和构家网签订战略合同协议

  嘉宝莉集团董事长仇东航、家装漆事业部总经理廖德舞、大家装拓展部营销总监王钟林、杭州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盛文高等人出席签约仪式。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合作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必将为彼此发展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构家网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装饰平台,公司自主开发的IDI系统,是建立在三维数据与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的基础上,集设计、施工、物流、预算、管控、销售为一体的强大系统平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全国60多个城市成功落地,为千万家庭带来了福音,中国的老百姓将因此真正进入构家时代,构家网在做的正是工业4.0时代下的大家居业升级转型的伟大工程,中国的老百姓将因此真正进入构家时代。此次选择与嘉宝莉合作,也是为了优势互补,合力共赢。

  嘉宝莉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现年销售额超过32亿元,是中国本土最大的涂料生产企业。本着“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品牌理念,嘉宝莉先后推出了儿童漆、海藻泥墙面漆、水性漆、质彩漆、防水辅材等放心产品,在造福千家万户的同时,也积极拥抱互联网,此次与构家网的战略合作就是最好的证明。

  双方战略合作后,构家网的全国各城市合作伙伴将优先采用嘉宝莉漆,嘉宝莉也将为构家网及其城市合作伙伴提供最优价格及24小时服务响应,为构家业主提供最全面优质的售后服务。此次嘉宝莉与构家网的合作,为涂料企业与互联网装修平台更广泛的合作开了一个好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