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涂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力推水性涂料

icon 2015-08-24 16:14:02
icon 0

摘要: 当前,社会上下环保呼声日益高涨,油性涂料终将被水性涂料取代也日益成为了整个涂料行业的共识。发展水性涂料不仅是行业的发展大势,对于各个涂料品牌来说,更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当前,社会上下环保呼声日益高涨,油性涂料终将被水性涂料取代也日益成为了整个涂料行业的共识。发展水性涂料不仅是行业的发展大势,对于各个涂料品牌来说,更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环保涂料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旗下的主打品牌,魔涂漆这一次也是牢牢地把握行业趋势,发力品牌“油转水”的发展转型。从近几年来看,魔涂漆力推水性涂料,便是其作为科技型环保涂料品牌在这一轮行业转型中的集中体现。

  魔涂漆水性涂料是魔涂漆自主研发的新式环保型水性漆,以水为稀释剂,作为分散的介质,节约能源、无污染、符和环保要求。

魔涂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力推水性涂料

  
魔涂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力推水性涂料

  在性能上,魔涂漆水性涂料完全能达到油性涂料的各项指标;标准温度下,易施工,24小时实干高涂刷面积,具有优良的伸长率,具有强抗沾污,抗紫外线的性能,耐水泥降解性能,环保,保光保色性能高,耐洗刷,自洁性好,防霉,防水性好,金属环保,硬度高,遮盖力好,干燥快,机械强度好,防腐蚀性好,不燃不爆,安全可靠,防锈能力优,耐水性好,漆膜丰满的特点。

  据魔涂漆负责人介绍,魔涂漆水性涂料是以水为分散介质,不燃、不爆、确保了生态环境安全,保障了涂刷者的身体健康,并具有优良的储存稳定性耐腐蚀性和颜料、填料分散性良好。

  区别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只是依赖增稠剂调整粘度的配方工艺,魔涂漆今年重推的水性涂料新品,以其优秀的品质、成熟地技术使魔涂漆在推动整个涂料行业水性涂料普及方面成为行业中的先锋者。(文/上青菲华)

  相关链接:

  魔涂漆是广东华兹卜旗下的主打品牌。而华兹卜(www.1377.cc)则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企业。华兹卜一直以来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长期以往坚持与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产品专利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山市科学技术奖等科技荣誉。多款新产品也成功入选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名单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之列。如今,华兹卜不仅成为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还被评为中山市首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和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