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做好衣柜裤架定制 西装笔挺帅帅哒

icon 2015-08-26 10:08:37
icon 0

摘要:看下关于定制衣柜的功能附件——裤架的定制百科吧!

  对于部分上班族来说,一套能凸显抖擞精神的西装是必备的,为了避免西装裤穿起来皱巴巴的,熨烫之后挂在裤架上才是正确的做法。

  衣柜裤架这种不起眼但是却格外实用的小设计,在定制尺寸方面有着什么样的要求?制作是选择什么样的材质才能经久耐用?看看以下关于衣柜裤架的定制百科吧!

  裤架尺寸怎么选?

攻略:做好衣柜裤架定制 西装笔挺帅帅哒裤架

  衣柜的深度一般在600MM~650MM之间,宽度是没有严格的限制的,只要保证衣柜的强度,衣柜受力平衡就可以了。那么这样衣柜裤架的尺寸就是,减去滑动门的最低深度90MM,背板厚度最低20MM计算,那么衣柜裤架的尺寸深度范围就是在490mm到540mm之间,宽度不限,不过通常衣柜裤架安装在格子架、抽屉下面,所以,衣柜裤架的尺寸宽度是跟格子架和抽屉的宽度是一样的,至少要480MM。

  衣柜裤架高度,就是裤架管到底板的净空间。衣柜裤架就是为了让裤子不留折痕而设置的,而且为了更节约空间,衣柜裤架通常会放置在抽屉或者格子架下面。一般抽屉、格子架的高度在160~200MM之间,那么衣柜裤架所需的净空间,就是裤架管以下,至少得600MM,那么衣柜裤架高度至少要700MM,因为裤子是对折一下挂上去的,再小的话就会碰到底板了。

  衣柜裤架什么材质的最好?

  这又是困扰人们对衣柜裤架认识的又一常见问题。衣柜裤架是由三大部分组成,裤架管、导轨、裤架边框。

  裤架管一般品牌厂家用的都是铝镁合金、铝钛合金这些比较耐用、耐磨的合金,导轨也是同样的材质。

       而裤架边框就不一样了,有金属的,有实木的,有塑胶的,还有跟衣柜材质一样的,中纤板等。实木还有金属的应该目前用的最多的,实木美观耐看,但是容易受天气影响,热胀冷缩。塑胶虽然结实,不受天气影响,但是环保系数比其他材质的较低。

  所以现在普遍用的材质是板式边框和合金边框,这两种无论是环保、还是实用、外观都是比较好的,但是成本会比其他的稍高。

  衣柜裤架尺寸及衣柜裤架高度小编建议采用定制为主,根据自身情况,定制自己满意的衣柜裤架。如果说自身的西装较多的话,在衣柜裤架的尺寸上自己可以稍微定制的大一点,方便使用。

攻略:做好衣柜裤架定制 西装笔挺帅帅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