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时光极尽柔美绽放 奢华衣柜鉴赏

icon 2015-08-25 13:15:24
icon 0

摘要:永远留住青春,需要有一颗永远不老的心。

  青春短暂,容颜易老,多少女性在面对流逝的时光时,曾发出过这样无可奈何的感叹。永远留住青春,需要有一颗永远不老的心。本期为大家推荐的这款采用了印染工艺的衣柜,既有成熟性女人要求的品质,也有少女性女人要求的外观,不惧时光的侵蚀,整体设计淡雅醇厚,极尽柔美本性。

  【衣柜1】法式雕花与勾勒清晰的少女肖像,彰显浓郁的意大利风情。卡其色的渲染,镶金色的勾边,带来了沉寂中的美丽。

案例:时光极尽柔美绽放 奢华衣柜鉴赏法式雕花与勾勒清晰的少女肖像

  【衣柜2】新古典风格的展现带来空间的淡雅精致之感,甚是精致清脆。木质的整体设计,格调明朗醇厚,避免流于浮华。图案的印染工艺,很是清秀,栩栩如生。

案例:时光极尽柔美绽放 奢华衣柜鉴赏新古典风格衣柜

  【衣柜3】衣柜运用木质的材质选择,尽显格局的文艺触感,彰显品位。欧式风情的印染画作修饰柜门,格调清雅别致,华贵柔美。

案例:时光极尽柔美绽放 奢华衣柜鉴赏欧式风情的印染画作修饰柜门

  【梳妆镜】新古典风格的展现带来空间的精致体验,别有风韵。香槟色的颜色整体平铺,愈加的醇厚精致,造型流畅,搭配点点花纹的修饰,很是清幽。

案例:时光极尽柔美绽放 奢华衣柜鉴赏新古典风格梳妆镜

案例:时光极尽柔美绽放 奢华衣柜鉴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