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智能手机后,下一个改变生活方式的产品是什么

icon 2015-08-27 11:41:14
icon 0

  科技已经潜移默化而又极大程度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智能手机便是最好的证明。当超市里买菜的大妈都因为有更大优惠而刷支付宝时,我们不禁思考:下一个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产品是什么?

  跟着智能手机企业的步履,不难发现,无论是国际巨头苹果,还是国内打着“为发烧而生”口号的小米,都把触角伸向了智能家居领域。但智能家居是一台智能电视?还是一个可以控制家电的APP?智能家居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继智能手机后,下一个改变生活方式的产品是什么 图灵猫智能家居产品

  目前,电子产品的发烧友们已经在一些硬件或APP上实现了远距离控制家里的电视、路由器等智能玩法。例如下班前通过手机提前让电饭煲开始工作,电视打开,热水器烧水,一切都在你到家之前设定完毕。

  但 “乔布斯”们并不满足于这样的轻度智能。最近,国内智能家居品牌“图灵猫”,给出这样的智慧生活构想:清晨,智能家居系统自动播放你喜欢的起床音乐,将你从梦乡中唤醒,灯光自动调节到最适合的亮度,窗帘根据你的喜好拉开一层,既能让阳光透进来,同时又保护隐私;面包机和咖啡机不需要任何按钮,自动开始工作;离家后系统根据环境监测自发安排空气净化器、窗户开关、扫地机器人的工作……

继智能手机后,下一个改变生活方式的产品是什么图灵猫智能家居产品传感器检测家中无人后通过中央处理器对扫地机器人做出指令

  图灵猫官网显示,这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并没有停留在用家电远程控制的阶段。“学习”是该智能体系的关键词。系统会学习记录用户习惯,根据用户喜好调整并设定家居工作:你喜欢看电影的时候关着窗帘关着灯、喜欢在刷牙的时候看天气预报、喜欢在睡觉的时候开27度的空调,中央处理器都将自动感应并设定。当你在家时,中午想吃烤鸡,晚上想吃牛油果沙拉?没问题!图灵猫智能设备都可以根据你的叫餐习惯一键帮你搞定;而每当你外出时,图灵猫智能设备将会为你提前按好电梯;门关上那一刹那,家中扫地机开始工作;主人不在家,快递员送件时,图灵猫会直接请他放在物业管理处……

  而对于社区来说,图灵猫让“智慧社区”的设想不再仅停留在理想中。智能家居有望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缴纳各类生活费用和请求社区的帮助,也能够通过数据的统筹和管理为物业部门实现小区空房、闲置商铺、停车位的管理。对于目前发展得如火如荼的O2O来说,图灵猫还能有效的帮助解决最后一公里落地问题——通过图灵猫订餐、网购……

  这样完美的智能管家离你还有多远?近期,图灵猫官方微信爆料:一切都触手可得。以“科技让家更懂你”为主题的图灵猫智能家居系统产品即将于9月1日在深圳首发。下一个改变生活方式的产品会是智能家居吗?一起期待!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图灵猫官网www.turingcat.com,并欢迎关注图灵猫官方微信号turingca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