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先行力量 美的空调获行业峰会大赢家

icon 2015-08-28 09:41:24
icon 0

摘要:8月27日,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共同指导下,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5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吸引了众多家电行业“大咖”的参与。

  8月27日,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共同指导下,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5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吸引了众多家电行业“大咖”的参与。

市场先行力量 美的空调获行业峰会大赢家

  此次论坛,主要针对本年度家用空调行业状况进行梳理和评点,并对表现优异的品牌和产品进行表彰。凭借“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经营思维,以及对超越消费者需求产品的孜孜追求,美的一举摘得由主办发颁发的“精品空调领军品牌”、“电商畅销之星”大奖,同时美的2016冷年新品“舒适星”和“风尊”更是分别摘得“技术创新之星”和“外观设计之星”奖项,成为本次峰会的最大赢家之一,以非凡的产品硬实力,描绘行业先行力量的标杆形象。

市场先行力量 美的空调获行业峰会大赢家

  业内人士指出,尽管2015冷年已经收官,但空调行业并没有因收官而归于平静,相反的是,空调企业提早开盘、新品勃发、以及优惠加码等现象接踵而至,而这都预示着一件事,2016冷年空调市场不会一帆风顺,竞争势必更加激烈。此次论坛上,众多空调行业的主流品牌讨论最多的也是如何丰富变频空调的产品阵容,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以应对当前复杂的空调市场。

  对此,作为国内家电业寡头的美的,在2011年就已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即“精品工程”战略,在空调行业内倡导“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并将其作为企业成长的重要动力,聚焦产品主义。美的空调先后推出“一晚一度电、制冷王、制热王、静音王、儿童空调、圆形柜机、双贯流”等明星产品,在产品力提升、品质改善上取得巨大进步,通过“精品策略”做实行业领导者地位。

市场先行力量 美的空调获行业峰会大赢家

  在谈及未来空调的发展趋势时,有观点认为,智能与健康依旧是未来大方向,而这也正是美的“精品工程战略”所倡导的, 以美的2016新品“舒适星”为例,美的精研消费者对空调舒适性的追求,创新采用“无风感”科技,制冷不直吹,降低人体温差,从舒适和健康等层面全面提升了人们的使用体验。

  美的“舒适星”获“技术创新之星”奖项,也是得益于美的对产品技术的不断追求。科学证明,由于冷风的密度较大,所以在空调运行制冷时,风会自然下沉。要想实现均匀送风,就必须要大角度扫风。但是,传统空调由于自身送风角度的限制,理想状态很难实现。对此,美的“舒适星”空调利用的空气动力学分析的“降速增压”原理,创造性地开发出“微孔导风”系统,在0.048平方米的导风板上,设置了1906个“排列有序、方向不一、大小各异”的微型气孔,共同组合成最有成效的散风装置,让集中的气流疏散成众多细微的气丝,分解强风为无感柔风,控制空气流动,让空调吹出的风凉而不冷,清凉舒适两不误。

市场先行力量 美的空调获行业峰会大赢家

  此次论坛上,美的在各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也从侧面集中展现了美的空调的品牌硬实力。未来,美的也将继续以产品为本,深耕“精品工程”战略,充分发挥美的产品优势,为市场带去更多智能、舒适体验的产品,并为行业带来更多可借鉴的示范表现,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