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乐得 24年老品牌的新营销之道

icon 2015-08-28 08:40:48
icon 0

摘要:8月21日,思乐得与爵士乐进行了一场跨界合作,从保温杯到爵士乐,两者之间隔了那么远,是什么让他们能连起来呢?老品牌也有新玩法,看24年上海老品牌的“思乐得”如何玩转新营销。

  ‍8月21日,思乐得与爵士乐进行了一场跨界合作,从保温杯到爵士乐,两者之间隔了那么远,是什么让他们能连起来呢?老品牌也有新玩法,看24年上海老品牌的“思乐得”如何玩转新营销。

  思乐得,老品牌的新跨界营销

    2015年各品牌的新营销方式集中在了“借势”和“跨界”两个关键词上,提到跨界营销,大家最先联想到的莫过于Uber。然而在最近,一场爵士与保温杯的跨界营销正在悄然的进行着。

    8月21日,东方艺术中心演奏厅上演着一场“经典夜上海•周末爵士沙龙”音乐会,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爵士乐就是品质生活方式的象征;而思乐得自24年前创 立,就一直坚持做好产品,为每位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水杯,健康饮水,健康生活,这样的品牌理念以及24年来的身体力行也最好的诠释了思乐得所倡导的品质生活 方式;当不同领域的品质生活方式的代表者相遇,便成就了这爵士乐与思乐得的这次新跨界。爵士沙龙上,听着多次获得全国歌唱比赛金奖、国家二级演员的纪晓兰 女士深情的演唱,还能通过互动活动获得思乐得高雅的方圆杯,对音乐会的听众来说可谓是双赢,而对于两个品牌,亦是双赢,让这群高品质生活的人群都记住了这 次不一样的“经典夜上海•周末爵士沙龙”。

    思乐得,24年老品牌的新跨界营销,在2015年整个下半年,将与纪晓兰女士及爵士乐一起传递品质的生活方式。

思乐得 24年老品牌的新营销之道

  思乐得,老品牌的新温度营销

    “一杯暖人心,一生思乐得”,思乐得这句口号不仅仅是品牌的口号,也是思乐得24年来一直坚持的温暖情怀:思乐得24年只做高品质产品,传递温暖故事,做 一个有温度的品牌。8月24日受“天鹅”影响,上海再次变“海上”,导致出行不便,温度也一改往日高温变冷,这让周一上班和外出的商旅人士苦不堪言,如果 不是天气预报,也许出门不会多带一套更换衣服;不会取消远程行程而导致时间的浪费;不会选择换乘其他的交通工具。天气预报让市民出行更加谨慎,也成为了人 们每天必会关注的节目,而你的冷暖,是思乐得一直的关心......

    思乐得将于9月起与上海电视剧频道强强合作,在看完“黄金剧场”好看的三集连播电视剧之后,为上海市民提供冷暖预知的“天气预报”服务,正如“思乐得保温杯”一样,感受来自“思乐得”的冷暖关怀。

    思乐得,老品牌的新温度营销,和天气预报一起关心冷暖生活。

思乐得 24年老品牌的新营销之道

  思乐得,老品牌的新“互联网+”

    互联时代汹涌而来,渠道层级、推广手段等发生着骤变,对所有传统企业来说都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上海老品牌和行业领军品牌,思乐得早已明确只有积极 拥抱互联网,才有可能活下去,不仅在几年前就积极探索天猫等电商渠道,与光明集团联合构建互联网+智能厨房走出中国,参展米兰世博会;更是在移动互联迅猛 起来之后,率先推出“思乐得微分销”系统,整合自媒体的社会资源,不仅零门槛、无库存、不需发货,总部还替卖家做好“产品+推广+售后”支持,“思乐得微 分销”系统改变了传统的层层渠道递推模式,只要有微信,就能让更多的人快速购买得到健康臻品。

    思乐得,24年老品牌的新互联网+,在互联网时代突破传统转型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