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闷热?美的风扇给你送风

icon 2015-09-08 15:22:32
icon 0

  远离闷热 美的风扇伴您清凉随心享

  这几天全国不少地区都下起了雨,云南华南局部还有暴雨,但这天气,就算是下雨,也依然是觉得闷热难受啊!这时候选择舒服地吹着风扇,就是最棒的选择了,风柔柔地吹着,让你远离闷热!

  在家里、在办公室凉快地感受着风扇吹来的风时,也忍不住好奇,古代没有风扇,他们到底是怎么过的呢?

  不妨来看看聪明的古人是怎么消暑的。我们的祖先是很聪明的,他们发明了最原始的扇子。在汉代,能工巧匠已经研制出靠工具增大纳凉效果的“叶轮拨风”,原理应该是利用叶轮的旋转形成风源,即在巨轮上安上七个叶片,一人摇动手柄,七个叶轮飞速旋转,空气被搅动起来产生凉风,取凉效果非常可观。

  而凉殿就是皇宫十分著名的消暑方式,在殿中安装机械传动的制冷设备,采用冷水循环的方法,用扇轮转摇,产生风力将冷气送入殿中。同时,还利用机械将冷水送向屋顶,任其沿檐直下,形成人造水帘,激起凉气,以达到消暑之目的。很聪明对不对?

  当然也不用羡慕古人,现在科技发达,我们的纳凉工具也是花样繁多呢!古代有风轮送冷水凉气,而现代我们有美的风扇带来的清凉静柔之风。

  什么?你说吹风扇的日子要过去了?不不不,气象台的小伙伴说了,今年暑气难收,降雨后一些城市依然是闷热难挡,凉秋离我们还有一段距离。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仍徘徊在夏末的冷热变化中,多云与雨水交替穿插出现,气温也有相应的震荡。

  下完雨了太闷热,就让美的风扇陪你“风”吧!没下雨,艳阳高照?也让美的风扇陪你“风”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