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Wash®Slim座便器不可或缺的功能型完美搭档

icon 2015-09-08 14:45:07
icon 0

摘要: SensoWash闪烁智能座便器系列是最自然洁净的卫浴洁具:仅用清水进行冲洗。Duravit德立菲推出的SensoWash®Slim是采用智能技术的新款简约版座便器。由于设计比例协调,再加上外观极为平整的电子坐便盖,SensoWash®S...

  SensoWash闪烁智能座便器系列是最自然洁净的卫浴洁具:仅用清水进行冲洗。Duravit德立菲推出的SensoWash®Slim是采用智能技术的新款简约版座便器。由于设计比例协调,再加上外观极为平整的电子坐便盖,SensoWash®Slim成为一款经典的优质座便器,设计简约、优雅,同时充满永恒的现代气息,是客户的称心之选。新款的电子坐便盖易于使用,具有极佳的实用性,是适于私密空间、半公共与公共区域的理想产品。

SensoWash®Slim座便器不可或缺的功能型完美搭档

  设计极为纤薄的遥控器使用方便,秉承了电子坐便盖的简约设计风格,可根据需要选择以下清洗功能:舒适清洗、臀部清洗与女士清洗。利用亮起的指示符号,可根据个人喜好对清洗的力度、喷杆的位置与水温进行调节。座便器还配置了使用方便的智能型夜灯模式,LED灯可照亮内部盆体,便于用户夜间如厕。还可使用特殊的组合键来开启或禁用所有功能。使用后,遥控器可存放于壁挂式小支架上。座便器盖与座圈的特别设计可使二者自动轻轻地合上。

  平整的座圈采用耐用性极佳的材料,由于座圈平面抗刮痕且无孔,因此可有效确保座圈的卫生。SensoWash®Slim是首款采用座圈与座便器本体完全分离技术的产品:整个SensoWash®Slim的座圈可在“咔嗒”一声中轻松拆卸与更换,让座圈的清洁变得又快又简单。这对半公共与公共区域而言具有极大的优势。同时,座圈可牢固地安装在座便器上,有效避免座圈出现松动。

SensoWash®Slim座便器不可或缺的功能型完美搭档

  Duravit德立菲推出的SensoWash所有款式均配置了内置型水流加热器,在需要时仅加热所需容量的清水,从而确保水资源的高效使用。SensoWash®Slim的隐藏式水路与电路连接件设计更加突出了电子坐便盖简约、美观的设计。由于水电插件式连接件与用于保护饮用水的内置型安全设备符合DIN EN1717标准,安装也变得十分简单。

SensoWash®Slim座便器不可或缺的功能型完美搭档

  SensoWash®Slim座便器配置水流自然冲洗功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此款新型座便器有各种设计风格,可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匹配不同的浴室条件,是Duravit德立菲七大系列的完美搭档,这七大系列包括P3 Comforts与ME byStarck新系列以及DuraStyle、HappyD.2、Starck 2、Starck 3与Darling New 系列。

 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等。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以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2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Duravit官方微信Duravit中国 (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新浪微博Duravit_中国,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uravit.cn,Duravit 天猫旗舰店:Duravit.tmall.com.

SensoWash®Slim座便器不可或缺的功能型完美搭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