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开奇葩美食趴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icon 2015-09-14 10:33:10
icon 0

  吸引年轻用户是很多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海尔同样不例外。2015年海尔携手备受年轻人追捧的视频平台爱奇艺推出《奇葩的轰趴》系列节目,分享自己的奇葩生活态度。同时,海尔家电以“不玩不生活”之名,和用户一起玩起来,打造系列奇葩轰趴。在南京的智爱星人奇葩美食总动员是继海尔智爱星人音乐奇妙夜后的第二站。

  本次活动于9月12日在南京的垠坤创意中央MARTIX举办,人们通过此前发布的H5完成报名。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上来者不仅可以品尝美食,与诸多年轻潮流偶像面对面交流互动,还可以现场体验使用海尔家电,真正享受一次趣味十足的奇葩美食趴。记者看到包括免清洗洗衣机、净水洗热水器、自净芯吸油烟机以及博观冰箱等多款海尔智能家电均集体亮相。人们可以在互动中使用这些家电,从而更加直观的了解它们如何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入生活。

海尔开奇葩美食趴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在现场记者看到,活动分为文艺涂鸦区、怪咖美食区、摩登饮品区、奇葩合影区4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特定的任务,最终完成4项任务的参与者将会得到奖品。包括安彪、范湉湉、管家以及沈宏非等在内的众多娱乐美食明星悉数登场。嘉宾或是使用海尔家电与参与者进行互动游戏,或是干脆现场制作一款奇葩美食满足观众味蕾。比如在奇葩合影区,参与者被要求把不同种类的物品放在干湿分储冰箱的五大专属分类区之中。很多人通过这个游戏清楚的了解到了海尔干湿分储冰箱的各项功能,诸如此类的人们还接触到了包括海尔冰吧、烤箱以及空调等在内的多款家电。

海尔开奇葩美食趴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业内专家表示,本次举办的美食趴让更多的年轻人接受认识海尔,是海尔在年轻化转型上的重要布局。无疑这次活动融合了当下年轻人喜爱的一切元素,如音乐、美食、综艺等,加上新颖多样的互动形式,都对年轻人有很强的吸引力。而且不同于以往的单纯的家电体验,本次活动将游戏与家电体验有机结合,让人们在吃喝玩乐中使用家电。这一切都符合当先年轻人娱乐生活的心态,这也他们也更容易接受了解海尔品牌。

海尔开奇葩美食趴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不玩不生活!可以说这次奇葩美食趴,是海尔用美食和家电为自己和年轻用户搭建的娱乐交互舞台。通过这个舞台海尔与年轻用户真正是“玩”在了一起,而这次以吃喝玩乐为主的交互活动,也让海尔成功塑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的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