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舒适星”空调 智能安享“懒时代”

icon 2015-09-14 10:25:48
icon 0

摘要:在科技迅速发展的当下,消费者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便捷,也时刻寻找着一种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当下,消费者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便捷,也时刻寻找着一种更舒适的生活方式。便捷造就了许多“智慧懒人”,促使越来越多的家电产品变成全能的“贴身保姆”,“懒人们”希望一项设定、一个按钮就可以完成相应的指令,这种专门为“智慧懒人”服务的智能家电受到了时下消费者的热捧。

  一键尽享“懒人模式”

  对于“懒人族”来说,要简化自己的生活,就是将能省的步骤毫不犹豫的省去。他们在挑选空调时,也必定会挑选“一键”就搞定的产品,这样不但使用方便,也省去了繁琐的调试过程。美的“舒适星”空调创新设计的“无风感”送风模式,也直击“懒人族”的痛点,对产品操控系统重新布局,消费者只需要轻轻一按“无风感”,空调便能无风状态运行;一键“ECO”,空调自动启动节能省电模式。

美的“舒适星”空调 智能安享“懒时代”

  据了解,“无风感”送风技术是美的“舒适星”空调与AC尼尔森联合调研后,专门针对普通空调“风不自然、风太硬”的消费痛点,精心研制的一项全新技术,能够有效的控制空气流动,让空调吹出的风凉而不冷。美的空调工程师介绍,用户只要一键开启“无风感”功能后,空调将根据室内温度、用户设定温度、湿度等情况智能设定导风模式,通过两个散风板的控制,凉风从导风板上设置的1906个微型散风孔吹出,一键实现了风向变化、风速降低、风的扩散,达到无风的效果。为用户精造一份舒适的凉意。

  此外,美的“舒适星”空调还搭载了ECO功能,延续了美的变频空调一贯的“节能”理念和技术优势。当夏天使用空调高峰期来临时,用户只要一键按下“舒适星”ECO按键,就能实现精准控温,细分每一份风量和电量,真正实现一晚低至一度电的省电效果,让“懒人族”们一键便可以“坐享其成”。

  智能化尽享舒适生活

  说道“懒人族”,大家一定会联想到不收拾家务,家里一团乱的画面。其实,“懒人族”们只是在生活中利用现有的资源,让自己过的更舒适而已。他们在选择空调时,一定会选购具备“智能控制”功能的产品,这样在日后的使用中就不用频繁操作,轻松享受舒适生活。对此,美的“舒适星”空调配备的一键“PMV”功能,在开启后就会自动的开启空调的精确控温功能,空调会按照室内温度变化,自动的调节运转情况。

美的“舒适星”空调 智能安享“懒时代”

  此外,美的“舒适星”空调还可以通过美居APP,在WiFi环境下与空调连接,可以实现手机控制空调,温度调节、睡眠曲线设定、电量查询、空调体检与自动升级等功能。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空调操作和用户体验都在升级,美的“舒适星”空调用一键设置和APP智能空调,让舒适的生活从“偷懒”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