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进行曲:整体家装获热捧

icon 2015-09-14 11:07:01
icon 0

  作为建材行业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拉开序幕已有一段时日。其实,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曾有不少专家预测,受今年多次楼市优惠政策的影响,加上9月、10月节假日的影响,不少楼盘会推出优惠活动,买房人数有望大幅增长,因此作为下游产业的建材行业,销售或较去年会有大幅增长。然而建材行业是否真能借此“东风”,大获丰收呢?近日,为了解今年金九银十的销售情况,记者走访了建材市场。

  “我这次来建材市场,是特意选购整体家装的。装修有太多事要忙了,不想跑很多个门窗专卖店或衣柜专卖店,一个个挑选,太费时间了。而且我算过了,整体家装要比单买划算很多,加上金九银十有很多整体家装专卖店搞活动,在原来的基础上能省更多钱。”即将于明年年初完婚的陈先生表示,买房已经花掉很多钱,加上置办婚礼所需花费,资金压力较大,而整体家装能减轻资金压力。

  “之前听朋友推荐,定制了一套整体橱柜,装好后,厨房装修就基本就完成一大半了,非常省事。而且整体橱柜非常节省空间,让厨房看上去很整洁。自那以后,我就对整体家装印象很好。这次趁‘金九银十’,特意来选购整体衣柜的。”来自深圳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对整体家装情有独钟。

“金九银十”进行曲:整体家装获热捧

  整体家装异军突起,获消费者热捧

  走访市场过程中,记者发现,今年的“金九银十”,整体家装成为一大亮点。圣堡罗整体门窗、欧派整体橱柜、索菲亚整体衣柜等知名整体家装品牌店人潮涌动,相比其他单品店,人气更旺。据索菲亚整体衣柜的一位店员透露:“今年同个时段的销量比去年增长了两成。按照这个趋势,我估计今年‘金九银十’利润应该会比去年高。”

  不少业内人士也表示,今年整体家装较往年更受欢迎。其中,一位业内人士分析其中原因:首先,整体家装风格统一,使整体空间看起来更美观、和谐,能体现消费者良好的生活品味。其次,如今消费者越来越追求便利,而整体家装实现一站式购买,一站式安装,能为消费者免去到处选购的麻烦,节省体力与精力。

  值得关注的是,整体门窗加入整体家装行列时间较晚,却同样在此次“金九银十”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到底整体门窗凭何魅力,短短时间内就获得消费者认可呢?为此,记者走进在业内率先提出整体门窗运营模式的圣堡罗整体门窗一探究竟。

“金九银十”进行曲:整体家装获热捧

  整体门窗“新手上路”表现不俗

  “虽然整体门窗出现的时间比较晚,但由于其他整体家装带来的便利,也催生了整体门窗消费需求。”圣堡罗负责人吴国洪先生指出,整体门窗的出现刚好满足了消费者对一站式门窗选购的需求,因而即使出现时间相对较短,但大受欢迎,也在情理之中。

  据了解,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定制门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100%进口纯原木门、工艺实木门、实木复合门、高档铝合金门窗定制型产品。其首创的整体门窗模式,备受市场青睐。发展至今,圣堡罗整体门窗已拥有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等多种门窗,可以同时满足消费者选购一体化、服务一体化与产品风格一体化等需求,让消费者省时之余,省心又省钱,因而深得消费者喜爱。

  一位正在圣堡罗专卖店选购的罗小姐告诉记者,因为对装修不熟悉,很担心自己跑多个专卖店一个个选门窗从而出现风格凌乱,影响装修效果的情况,而整体门窗解决了她的顾虑。“在一个店内买到家装需要的所有门窗,非常方便,而且整体下单,大大缩短了交货期,可以尽快完成装修;另外,圣堡罗的门外观很时尚,而且他们的原料、五金配件都是从国外进口的,可以提高家居档次。”罗小姐如此说道。

  结语:从多位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口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体家装之所以在“金九银十”成为亮点的原因不仅在于热烈的促销气氛,更主要的原因是其很好地解决了消费者对节省时间、提高家装品位、节省金钱等需求。而整体门窗虽然出现时间较短,但凭借其“一站式”采购;一站式预订,进而缩短交货期,保证装修顺利进行等优势,因此也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整体家装是否能保持良好势头,一鼓作气,获得喜人的销售成绩呢?大众可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