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乐福第134届国际睡眠床品节即将火热开启

icon 2015-09-14 10:54:52
icon 0

  96日至920日,百年品牌德国朗乐福将联合红星美凯龙举办“美梦时代 德国朗乐福第134届国际睡眠床品节”,为全国的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睡眠。

朗乐福第134届国际睡眠床品节即将火热开启


  关于朗乐福

  1882年德国布匹世家出生的艾尔文·鲍跨入了寝具行业,并创立“朗乐福”品牌。到今天为止,“朗乐福”凭着130多年的工艺沉淀、日臻完善的技术、一流的设计,让产品在各国享有极高的声誉。目前,朗乐福在中国已经开设了300多家品牌专卖店,并以稳定的势态继续发展、扩大,一个国际品牌在中国这块新兴市场生根发芽,并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卓尔不凡的贵族品质与气质

  说到精工、品质,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德国,德国人的严谨世界闻名,而朗乐福正是来自于德国。“朗乐福”这个视品质为生命的家族经营精神和严谨的做事风格,正因为这样,“朗乐福”品牌从诞生的那天起,就注定了他卓尔不凡的贵族品质与气质,一百多年的传承与发展。“朗乐福”招集了全球高级设计师18名,健康睡眠专家学者30多名,及500名专业研发人员,跟进世界潮流的步伐,将最前瞻的时尚元素和生活做到天然的有机结合到产品之中。自然简约的产品造型,沿袭西欧贵族的奢华气质,并融合现代摩登的感性魅力,设计出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

朗乐福第134届国际睡眠床品节即将火热开启CB1213P-2.2125/7.2125-F0101

朗乐福第134届国际睡眠床品节即将火热开启GL045P-1.6207/7.6207-F0202

朗乐福第134届国际睡眠床品节即将火热开启欧洲原装进口床垫:Rupit-卢佩特型

朗乐福第134届国际睡眠床品节即将火热开启伯伦型(生命绵1号)

  首家承诺“床品试睡30天”

       朗乐福产品采用德国进口100%全棉精梳缎纹色织提花布料,其中棉缎原料为埃及尼罗河流域长绒棉,采用缎纹织造工艺,是纺织产品中的极品。采用先进的色织整染技术,面料色牢度高,不褪色不含重金属及有害化学成份,给予健康环保的睡眠享受。

朗乐福第134届国际睡眠床品节即将火热开启床品:F0170

  真情回馈 马上有礼

  96日至920日,朗乐福将再一次掀起消费者对于健康睡眠的关注,并为全国朗乐福的消费者送上一场“饕餮盛宴”!德国总裁代表签售、现金大奖、床品体验、大礼包、限量爆款......在本次睡眠节上,朗乐福除了为消费者带来特价优惠产品,现金红包更是让人心动不已。

  开启美梦时代,96-920日,快来红星美凯龙朗乐福专柜享受朗乐福为大家献上的超级大礼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