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锋味厨房高端家电走进合肥

icon 2015-09-14 10:54:49
icon 0

摘要:凝注经典,为爱而生。9月12日,卡萨帝“锋味云典”12城市体验之旅在合肥市天鹅湖万达广场正式开启,活动中卡萨帝实境展示了《12道锋味》 “锋味厨房”全套高端家电,让合肥市民现场体验品质格调生活。

  凝注经典,为爱而生。9月12日,卡萨帝“锋味云典”12城市体验之旅在合肥市天鹅湖万达广场正式开启,活动中卡萨帝实境展示了《12道锋味》 “锋味厨房”全套高端家电,让合肥市民现场体验品质格调生活。

卡萨帝锋味厨房高端家电走进合肥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高端生活体验之旅重点展出的明星产品——卡萨帝云珍冰箱,搭载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系统,给食材创造了温度波动趋近于零的存储环境,其创新干湿分储科技,让水果蔬菜和人参鹿茸都能在冰箱里找到最佳的存储空间。来自国际五星级酒店喜来登西餐主厨以云珍冰箱为例跟现场观众分享了珍贵食材的保鲜之道。

  在现场云裳华服走秀和时装设计师分享护衣之道后,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成为现场焦点,其行业独创双子星智平衡系统,实现一机双滚筒设计,上下双筒可同时运行也可分开运行,且在双筒同时运行保持了极低的噪音度和极高的平衡性,成功解决了用户分类洗衣、洗衣更要护衣的痛点。这款已在国际频频获奖的洗衣机成功吸引了现场用户的热情互动并收获订单。

  此外,此次体验之旅还展出了抽屉式洗碗机、星云厨电、博芬酒柜以及即将上市的一套五件生活家电,“卡萨帝的产品外观设计很好,品质感强,如果是装新房,能买全套在家里,会很气派。”现场用户称道。

  业内专家表示,互联网时代的高端家电的成长一定来自于用户需求。卡萨帝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乃至市场推广环节都积极创造条件与用户零距离沟通交互,因此新产品不断涌现,并获得用户越来越多的认可,而这也是卡萨帝快速成长为全球高端家电品牌引领者的重要原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