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华卫浴:智能不是万能 珍爱优质产品才能永恒

icon 2015-09-14 12:01:39
icon 0

  当想象文学作品中才能出现的智能化产品逐渐成为现实,智能卫浴等家居行业早已成为新时代的潮流。但家居行业的相关调查显示,良好的发展前景却并未让业内人士欣喜,反而为其增添了些许忧虑在智能化产品大热的今天,一系列名不符实的产品开始打着智能化卫浴的名号进入市场滥竽充数。不仅质量跟不上而且在技术上难以达到“智能”的标准,大大拉低了智能卫浴市场的产品质量。在消费者当中也造成了一些负面的影响。对此,专注于智能卫浴市场并在消费者当中树立了极高口碑的美加华卫浴深有体会。

美加华卫浴:智能不是万能 珍爱优质产品才能永恒

  当前,智能卫浴市场的普及化,让原本高高在上的产品迅速飞入寻常百姓家,不少品牌都有多种智能卫浴产品在售,多种产品都实现了只能遥控: 通过智能面板控制马桶一切功能,包括起落、冲水以及调节坐姿等功能。

  美加华卫浴等高端卫浴品牌作为智能卫浴的先行者,设计的智能马桶不仅智能,更是采用了独特的涡流旋转气泡喷嘴,对臀部具有按摩效果,促进血液循环,完全洁净感受,避免细菌繁殖。

  现代智能产品功能的繁多让消费者轻易实现懒人生活,但这种懒人生活的持久性却需要长期的维护。正所谓滴水穿石,若智能化产品所处的环境恶劣,极度完美的产品也撑不住日益损耗的超高压力。现今,卫浴市场中很多卫浴企业为了节约成本很多陶瓷产品在出厂前并未经过高温煅烧,很多陶瓷并未完全磁化的半成品流入市场,或是直接引进国外技术而没有针对中国人家庭的生活习惯与水质进行相应的改进,导致各种高端技术进入中国后严重“水土不服”。这些问题将大大缩短卫浴产品的使用寿命。美加华卫浴陶瓷产品全部采用一体式高温煅烧,使陶瓷磁化率大大提升,有效保证陶瓷品质。同时,作为民族品牌的美加华卫浴,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通过自己的人才科技团队将引进的高科技技术进行本土化融合,让每款产品都成功转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卫浴好产品。

  使用优质的智能化卫浴产品是美好生活的基础条件。美加华卫浴所倡导的“绿色环保、省水节能、健康安全”卫浴新理念,在2008年得到了北京奥运的认可,奥运品质的卫浴产品在2008年成功进驻鸟巢。

美加华卫浴:智能不是万能 珍爱优质产品才能永恒

  华南区的资深卫浴体验者林萧(化名)体验完产品后表示,“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美加华的坐便器紧抓最新的设计趋势,采用3/6升节水设计,喷射虹吸式超大排污管径设计,远远优于国标45mm标准,除此之外,它的排污管道经过3次施釉处理,管道内壁光滑流畅,省水与排污功能愈发极致。此外,它采用了物理阻尼方法,使便盖和座圈缓缓落下,避免产生噪音。

  装修达人曾说,卫浴间的防水除了要依靠装修时刷上防水涂料,更需要给卫浴间内的每一个配件添加防水条,尤其是浴室柜。拥有优质的防水防潮效果,会让你减轻诸多打理与使用的烦恼。仅以美加华卫浴的仿古柜系列来说,除却采用高端国际化的环保原材料,还新增了防水与防潮处理,四个柜角近750px的悬空,也让它轻松远离了卫浴间水渍的干扰,并让主人能用最短的时间打扫干净,并不容易产生霉变。

  当产品将所有极致融合后,就意味着它已跻身行业一流。融合了高新科学技术与时代美感的美加华卫浴,也始终在诠释这样的理念: 科技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方式的改变,更是视野的宽阔性与高大上的生活态度,但这更意味着卫浴产品也期待你的细心呵护,因为它期待如钻石般永久的陪伴在你身边......

美加华卫浴:智能不是万能 珍爱优质产品才能永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