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来袭 丝涟精品馆新品也狂热

icon 2015-09-14 10:37:40
icon 0

摘要:自苹果新品发布会以来四款新品的吐槽真是分分钟的事儿,无论是手机的脑残“粉”还是Ipad pro的“电磁炉”热议度简直爆棚!

  ‍自苹果新品发布会以来四款新品的吐槽真是分分钟的事儿,无论是手机的脑残“粉”还是Ipad pro的“电磁炉”热议度简直爆棚!同样是美国知名品牌的丝涟,却不停迈步向前,丝涟精品馆丝涟皇钻、尊贵系列床垫震撼上线,邀您亲临选购。

高大上来袭 丝涟精品馆新品也狂热

  据悉,这几款尊贵闪耀的新品床垫,采用设计特别的DuraFlex稳定减压底床,采用钛合金钢丝,能有效分散压力,减少睡眠中的翻身次数,降低同伴之间 的干扰,全方位稳定承托你的睡眠。同时,采用皇钻SmarTex智爽面料能够根据人体需要调节面料表面温度。还能够赶走潮湿,将湿气快速排出,镀层顶级高 密度舒适泡沫软垫与人体完美结合,床垫表面采用品质上乘的奢华面料,不仅仅是一款完美睡眠利器,也是卧室中一件夺目的艺术品。

高大上来袭 丝涟精品馆新品也狂热

  另外,采用SRXⅡ智能感应弹簧二代采用交替式弹簧排列顺序,提供正确承托的同时带来前所未有的稳定性。该弹簧由坚固的钛合金制成,性能出色的 SRxII弹簧设计以两段式承托力极大限度提高稳固感。开放式的线圈结构在人体活动时加速空气流通。结合弹性贴合,耐用性强的特点,使丝涟美姿能够为你提 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承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