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迎来开心市集第二季

icon 2015-09-14 11:46:55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2日,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迎来了“LOVE@LJZ系列活动之开心市集”第二季。市集的主角当然还是公寓的年轻白领们,活动以全开放设摊的形式吸引大家来淘宝,除了琳琅满目的物品,活动还有免费冰激凌派送。边吃边玩是年轻人的最爱,期间...

  2015年9月12日,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迎来了“LOVE@LJZ系列活动之开心市集”第二季。市集的主角当然还是公寓的年轻白领们,活动以全开放设摊的形式吸引大家来淘宝,除了琳琅满目的物品,活动还有免费冰激凌派送。边吃边玩是年轻人的最爱,期间还有丰富的挑战游戏及奖品,让市集成为一场欢乐随心购的交友派对。

  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的年轻白领,踊跃申请自己的个性摊位,将自己的闲置宝贝摆放在市集上或出售或以物易物,其中有特色的摆件、手工艺品、芬香皂花、时尚服饰、数码产品、珍藏书籍等等丰富多样的品类。通过这场活动,不仅让租户的闲置物品得到了新的用途,同时也增加了租户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迎来开心市集第二季

  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人才公寓的年轻白领租户们或三五成群或两两作伴,在市集里品尝着免费的冷饮,挑选着自己中意的东西,同时又在交流着彼此的爱好,听摊主述说着这些物品的故事;另外众多精彩的互动游戏,也让白领租户们有机会与陌生人合作,完成不一样的挑战,同时交到新的朋友。

  秋高气爽、温暖阳光下,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的年轻白领们在“开心市集”里释放着自己的各种压力,也在“开心市集”里结交着有缘的新朋友,他们相互交流着各种生活滋味,分享着各式各样的心情故事...

  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第二季的“开心市集”为年轻的白领租户们搭建了交友平台,创造了互动、沟通的机会,由此也使得整个公寓生活居住的环境更为和谐,公寓的住户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

  逛市集、玩游戏、交新友,成为了“开心市集”当天活动的主旋律。租户间欢笑声声、其乐融融,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作为白领的生活港湾,再次绽放出生活的温馨光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