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见为实 卓达新材3小时建两层精装别墅

icon 2015-09-26 19:34:46
icon 0

摘要:9月26日,“低碳环保 绿色可持续发展”卓达新材3D模块装配式建筑推介会。卓达集团北京大区总裁刘坤先生、廊坊电视台周洪涛先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节能技术研究所所长安兵先生以及签约单位的企业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导语:中国经济社会面临着深化改革、积极创新、转型发展的新格局。在建设建筑领域,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绿色建筑是中央提出的重要方针政策。在一、二线城市明确指出产业化住宅在新建住宅中的百分比不得少于30%,甚至更高,所以绿色建筑的黄金时代已经扑面而来。

眼见为实 卓达新材3小时建两层精装别墅

  9月26日,由廊坊市人民政府、卓达集团、卓达新材料科技集团主办,微知传媒承办的“低碳环保 绿色可持续发展”卓达新材3D模块装配式建筑推介会在廊坊农交会举行。河北省副省长沈小平、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卓达集团副总裁刘坤、廊坊电视台周洪涛、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节能技术研究所所长安兵以及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等出席本次活动。

  卓达集团一直致力于建筑产业现代化实践,自主研发的3D模块化建筑施工技术,实现了建筑的标准化设计、预制化生产、装配式施工,使得建房就像“搭积木”一样方便自如。活动上午8时起,1辆起重机、对讲机,2层别墅,3小时建成,而且防火、防震、保温、隔热,还能永久释放负离子。记者和廊坊市民们在现场亲眼见证了,卓达新材在建筑史上的创造的模块化绿色建筑新奇迹。         

眼见为实 卓达新材3小时建两层精装别墅

  3小时拼装两层精装养生别墅

  据了解,卓达集团已在全国近20个城市陆续举行了“3小时建成两层精装别墅”3D模块化现场演示。此次现场,记者看到,工人在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安装工作,而且整个施工现场完全不同于传统建筑工地尘土飞扬,现场没有水泥、建筑垃圾和噪音,有的只是成型的建筑模块。面对拔地而起的精装别墅,嘉宾们迫不及待纷纷走进房屋亲身体验。橡木色的外墙,摸上去和木头一样的手感;崭新的玉石内墙板,豪华尊贵;室内家具家电一应俱全,散发着浓郁的生活气息,真正是实现了拎包入住。

  为何房屋能建得这么快

  推介会上,卓达集团河北新材营销推广中心总经理杨凤斌介绍,卓达3D模块化绿色建筑是通过先进的模块化设计方法,把一栋建筑分解成若干个模块,然后在卓达全国各地的新材工厂里分模块制造。运送到工地的卓达3D模块绿色建筑既完成了室内外装修,也包括内部的排水设施、厨房卫生洁具、家用电器、家具、地毯等更多的生活起居设施。其特色是在卓达新材工厂里完成了90%以上的工作,用运输车运送到工地,需要2-3小时就可以是模块化建筑就位、合拢并固定好,而一般传统的建筑材料和建筑方式,建成两层别墅至少6个月。

  住进会呼吸的房屋

  卓达新型材料建造的房屋一直备受关注,其主要原因就是室内绝无甲醛、苯、氡气和溴化物,并且恒久释放负氧离子,为人们的居住环境提供一个天然氧吧,具有养生保健功能;其次这种房子虽然轻,但可抗9 级以上地震,稳固的钢结构是非常坚固的。而且材料本身防火绝燃、防水耐浸、超强耐侯、隔热保暖,这是其他任何建筑材料无法做到的;第三,这种房子的使用空间会多出8%,同样价钱,空间会增加很多,会创造房屋最小的公摊面积;第四,365天都可以施工,不受气候和温度限制,而且施工过程不使用水;第五,卓达新材房屋户型多样,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价位的卓达模块化设计,享受绿色、舒适、健康的生活。

眼见为实 卓达新材3小时建两层精装别墅

  活动当天,北京易通安农农业科技研究院、唐山佳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北方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与卓达新材签约合作,共同应用推广卓达新材模块化房屋。卓达集团副总裁刘坤表示,诚邀社会各界携手卓达,共赢国内外每年30万亿建筑市场财富,一起创富,一起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