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維沙华新品:玉满堂系列与紫涟系列

icon 2015-09-25 15:23:49
icon 0

摘要:优质全铜灯体、手工玻璃灯罩、精美陶瓷工艺,金达法式系列典范,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完美诠释法兰克贵族气息,以优雅的姿态,神秘的魅力,演绎着永恒的法式经典浪漫情怀。创造性的融入陶瓷元素,彰显不凡品味,极尽皇室尊贵典雅风范。

  品牌名称:金达維沙华   

  系 列 名 称   :玉满堂    

  世博园位置编号:    名家居世博园 B1 A06.07.15.16号铺    

  型号:    500745D   

  规   格    D86H50CM    

  产品介绍:    优质全铜灯体、手工玻璃灯罩、精美陶瓷工艺,金达法式系列典范,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完美诠释法兰克贵族气息,以优雅的姿态,神秘的魅力,演绎着永恒的法式经典浪漫情怀。创造性的融入陶瓷元素,彰显不凡品味,极尽皇室尊贵典雅风范。

金达維沙华新品:玉满堂系列与紫涟系列

         

  品牌名称:金达維沙华   

  系 列 名 称:紫涟    

  世博园位置编号:      名家居世博园    B1 A06.07.15.16号铺    

  型号:    500720D   

  规   格    D72H63CM    

  产品介绍.:手工玻璃弯管;高档琉璃雕花工艺;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吊饰,欧式.洛可可风格-源于法国浪漫的艺术基础,以唯美,精巧细致趋于女性化的造型著称。包涵欧式古典的优雅奢华,也融合现代设计师主义的实用美感。纯白流畅的玻璃弯管灯臂,优雅承载莹润剔透的灯罩,搭配浅紫色琉璃刻花,满眼的惊艳,足以让每一位女性钟情一生。弥足珍贵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吊饰则是奢华品味的象征,折射璀璨迷人魅力。
         

金达維沙华新品:玉满堂系列与紫涟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