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方雨虹携四川省商务厅举办 “一带一路”专题报告会

icon 2015-09-29 16:30:22
icon 0

摘要:9月25日,四川建设行业融入国家“一带一路”专题报告会在成都向阳大厦隆重召开,省内建设行业200多家企业共同参会。会议旨在帮助四川建设企业抓住“一带一路”的重要契机,实现战略转型,助推企业更好更快走出国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9月25日,四川建设行业融入国家“一带一路”专题报告会在成都向阳大厦隆重召开,省内建设行业200多家企业共同参会。会议旨在帮助四川建设企业抓住“一带一路”的重要契机,实现战略转型,助推企业更好更快走出国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四川东方雨虹携四川省商务厅举办 “一带一路”专题报告会会议现场

  会上,省商务厅外经处处长陆平做了专题报告,从实施“走出去”战略背景出发,简要介绍了四川对外投资合作的现状,重点解读了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及与省内建设行业相关的政策和规划。 
  在随后的建设行业交流环节,四川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旭芬做主题发言。她表示,东方雨虹作为防水行业龙头企业,拥有经营业绩最好、服务客户最广、产品质量最佳、系统服务最完善、社会责任意识最强五项核心优势。面对当下“一带一路”利好政策,企业需从四个方面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首先,品质是基础,以更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国际舞台打响“中国造”名牌;其次,责任是关键,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公民义务;第三,“落地”是核心,加快在西南地区发展步伐,为“一带一路”政策下四川经济发展尽绵力;最后,“抱团”是思路,企业间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龙头企业整合资源模式下“抱团出海”,共绘国际市场发展蓝图。 
  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四川东方雨虹协办。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四川东方雨虹在利好政策下的发展方向:及时抓住机遇,武装自己,与其他兄弟企业携手共进,精诚团结,在世界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四川东方雨虹携四川省商务厅举办 “一带一路”专题报告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