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在桔家G-home的花样美厨

icon 2015-09-30 14:30:27
icon 0

摘要:有这样一种美厨,它像在家中悄然绽放的花朵,可以萝莉清新,可以时尚简约,亦可以古典醇厚满溢。打开壁炉、在厨柜的小吧上冲泡一杯温暖的咖啡,在花样的桔家G-home美厨中寻找生活慢调。

  有这样一种美厨,它像在家中悄然绽放的花朵,可以萝莉清新,可以时尚简约,亦可以古典醇厚满溢。打开壁炉、在厨柜的小吧上冲泡一杯温暖的咖啡,在花样的桔家G-home美厨中寻找生活慢调。

绽放在桔家G-home的花样美厨

  G-home桔家王妃W-Feel整体橱柜

  优雅风:

  桔家橱柜W-Feel王妃这款白色的L型橱柜,整体设计简单而干净,白色纯净瓷砖地板让人感觉温暖清新。橱柜一边融入墙面,简单干净流畅的线条让厨房变得纯粹。橱柜末端拐角搭建的小形餐台,可以充分利用区域死角,既增加了结构的紧凑感,又能满足功能需求,在有限的空间里做到最大化的合理利用,在无意中铺成一种家居的生活态度,让你在大方雅致的空间格调中享受简约生活。

绽放在桔家G-home的花样美厨

  G-home桔家欧式抹茶绿门板整体橱柜

  田园系

  戛纳情怀抹茶绿橱柜色调清新,透射着对自然的膜拜与憧憬,诠释着环保主张,让人亲切地感受到生命的跃动。吊柜与地柜的相互呼应,呈现出简洁明快的空间布局,不见一丝繁复,即使是开放式的大空间,也有了井然有序的理由。让看惯了花红柳绿的你,重温豆蔻年华般的温馨与清新。

绽放在桔家G-home的花样美厨

  G-home桔家厨柜IWOOD现代简约梨纹木色整体橱柜

  时尚style:

  全木质纹理的L型厨柜,搭配白色肌理的大理石台面,散发着浓郁的时尚气息。橱柜整体设计十分合理,内嵌式的家电收纳节约了室内空间,不同尺寸的分区也让这款橱柜满足各种收容需求。轻松欢快的空间格调,既给人亲切的家居感,还能营造出青春感的氛围。

绽放在桔家G-home的花样美厨

  G-home桔家ICOOL爱酷白橡木整体橱柜

  自然秀:

  原木色系充满原生态气息,使你在烹饪的时候也能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地板、橱柜和餐桌采用相似质地、色系的材料,给人一种连续的和谐美感。同时,多层抽屉的设计在操作台和料理台的位置,极大的方便了主人的储物要求。有氧的新鲜感让你在感受美的同时,在家做绿色“森”呼吸。

  关于桔家G-home:

  桔家G-home针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定制个性厨柜,瞄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这群最具有时尚气息的“乐活族”。桔家G-home从本质上实现了这种回归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逐步打造出自由组合、便捷服务、功能创新和超值的四大核心特色。

绽放在桔家G-home的花样美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