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罪犯做的家具 竟能如此正能量

icon 2015-10-08 10:28:53
icon 0

  帮助出狱者重建生活,降低犯罪率,环保的循环经济……看看外国人是怎么玩转家居产品的情怀溢价。

  从9月16日在Kickstarter上启动以来,Refoundry项目已经募集到超过1.5万美元的资金。该项目的创始人 TommySafian表示,这个名为Refoundry项目的家具项目的模式是为出狱者提供一份工作,让他们借助简单的工具,将一些回收的材料制作成家 居产品再销售到市场上。

  据TommySafian分析,美国的监狱人口正急剧膨胀,耗费了大量的税收。自1972年至今,美国监狱的在押人员增长了7倍。美国纳税人仅仅在 2014年便花费了800亿美元在监狱上。更加令人震惊的是,美国67%的刑满释放者在36个月内又再次锒铛入狱。如此高的累犯率令人非常困扰,如何加大 对刑满释放者的帮助成为社会的“痛点”。因此,TommySafian和他的伙伴们试图在传统的政府资助系统以外,建立起更进一步的刑满释放者支持体系。

前罪犯做的家具 竟能如此正能量

  不仅仅是为他们走出监狱后提供一份工作,Refoundry项目为这些出狱者提供了一拥有自己事业的机会。而且,所有Refoundry产品是由废 旧材料制造而成,每一道工序也都由出狱者们亲身参与,进而从制造工艺上提高每个产品的内在价值。每一件Refoundry家具都像它的制造者一样,有自己 的故事。

前罪犯做的家具 竟能如此正能量

前罪犯做的家具 竟能如此正能量

  也许你不会考虑购买颜值不高的Refoundry家具,但不能否认的是,这种将慈善、环保、改过自新、循环经济等正能量汇聚一身的家居产品,确实能够触动不少人内心的柔软之处。

  更加值得思考的是,这种将某种情怀和意义赋予到家具产品之中的做法,是否将最终成为未来家具行业中不可忽略的一条支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