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APP智慧解决校园洗衣机僧多粥少难题

icon 2015-10-08 10:22:45
icon 0

摘要:日前,国内最大的创新创业线下平台——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落幕。由海尔集团联合北京海狸先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狸先生)针对国内高校在校生推出的智能化洗衣体验项目赢得全场...

  ‍日前,国内最大的创新创业线下平台——“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落幕。由海尔集团联合北京海狸先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狸先生)针对国内高校在校生推出的“智能化洗衣体验”项目赢得全场84%观众的支持,终获2015创新榜样优秀项目奖。

海尔洗衣APP智慧解决校园洗衣机僧多粥少难题

  据记者了解,海尔洗衣APP是一款基于LBS定位系统,旨在为高校在校生提供高品质、标准化清洗等服务的专业平台。“公用洗衣机僧多粥少,之前 要不就是有人在洗,要不就是洗衣机坏了没修好。到了周末、学期末,排几个小时队的情况更是天天有。”正在上海念大三的小李说,商用洗衣机刚投放时他就成了 海尔洗衣APP的用户,而且洗衣APP也确实为他省去了不少麻烦,之前排队洗衣的时间可以用在逛书店读书上。“现在我们宿舍的六个室友,每人都装了洗衣 APP,毕竟只要下载就能享受互联网便利,何乐而不为。”

  据悉,截止目前海尔洗衣APP已在北京和上海高校总计投放400余台商用洗衣机,为超过5万名大学生提供智能洗衣服务。试点高校学生可通过海尔 洗衣APP查询和筛选出校园内最近的空闲洗衣机,并用手机一键预约下单,并借助手机支付功能完成支付。衣物洗涤结束后,系统会发送短信至用户手机,提醒取 回衣物;若清洗过程中洗衣机故障,系统也会发送短信至用户手机给予提醒。

  由以前的投币刷卡变成了如今的APP预约支付,海尔洗衣APP在学生中的使用体验良好,洗衣频率也稳步增加。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推进高校试点,实时收集同学们的意见或建议,为后期市场拓展提供问题样本和相应的改良。”海尔洗衣CEO沈昕宇表示,海尔手机APP的 创新点在于建立物联网技术与互联网的综合应用体系;强大之处在于借用O2O模式,成功解决了高校洗衣体验差的问题,能够帮助学生摆脱繁琐的衣物洗涤作业。

  据悉,海尔洗衣APP在提供大学生生活服务的同时,也辐射到校园周边的社区,并进一步的在扶助大学生创业上起到一定性作用。业内权威人士解析称,海尔洗衣APP的出现,是海尔集团进军校园O2O洗衣领域的号角,同时是对传统家电创业新思维的一次实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