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资深买家如何评价林氏木业质量

icon 2015-10-09 14:06:06
icon 0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在网上购买家具,但由于网上商品质量参差不齐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从资深买家的评价中去评判质量的好坏,似乎成为一种不错的方法。

  笔者前几日刚好也想买家具,查看了天猫上的几家家具之后,发现,不少资深买家对林氏木业的质量评价非常不错。

  林氏木业一款现代真皮床引起了笔者的注意,该款床目前已有10129人评价,整体销量不错,看来受到不少买家的欢迎。买家整体评价4.9分,让笔者已经对该款家具有了不少的购买欲望了。当然,还需细细看下买家的评价,特别是追评。

  追评一般是卖家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才写出的评价,真实性会更高,同时通过评价内容,也可以看出卖家的服务态度。

看资深买家如何评价林氏木业质量

  两黄钻买家评价貌似很不错。

看资深买家如何评价林氏木业质量

  四星买家的带图评价还带晒图,笔者比较喜欢的买家类型。

看资深买家如何评价林氏木业质量

  通过评价内容,可以看出买家对林氏木业商品质量以及服务的评价都相当不错。可以构成够买的重要因素。在网购商品之前,特别是大型物品之前,一般我们都会先看评价,从评价就可以推断到质量如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