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悬念!奥克斯极客空调“攻陷”国庆黄金周

icon 2015-10-09 11:40:27
icon 0

  朋友圈摄影大赛的激烈角逐,《港囧》《夏洛特烦恼》《解救吾先生》等国产大片的全面火爆,《琅琊榜》《中国好声音》等影视剧和优质综艺节目的持续刷屏……然而,这个国庆黄金周,除了外出游玩、追剧、刷社交网,更有引爆全民的买买买!

  由此,各行各业都卯足了劲“强攻”国庆黄金周这一肥沃领地。对于2015年以来走势持续看低的空调行业更是如此!早在9月中旬,就有不少空调品牌开始 摇旗呐喊,或祭出低价牌,或主打满减赠。然而,这并不是一个拼声高的年代。在消费体验至上的今天,产品力和品牌实力才是致胜的最佳武器。这一点,从中国空 调行业的领军品牌奥克斯的火爆销售可见一斑!

无悬念!奥克斯极客空调“攻陷”国庆黄金周

  极客空调劲销 线下专卖店被“攻陷”

  10月2日、3日,4日,记者连续三天走访了设在卖场的各个品牌空调专卖店。与其他空调品牌门庭冷落不同的是,奥克斯空调专卖店三天都保持着超高的人 流量。尤其面世之后首次被消费者“检阅”的奥克斯极客空调,更是被慕名前来的消费者层层围观,现场异常火爆,俨然是卖场内诱惑力十足的“明星空调”。

无悬念!奥克斯极客空调“攻陷”国庆黄金周

  “我看重的是它的个性化外观。都转了一天了,在外观同质化的空调卖场,看到这个类此ipad的超薄空调,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消费者李先生告诉记者。 据悉,作为颠覆传统的一款革命性空调新品,奥克斯极客空调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的挂机产品仅有130mm,可谓史上最薄。更重要的是,这款空调秉承“薄于 形,厚于心”的设计里面,在功能上全面升级,无论是静音效果、送风舒适度、节能健康、还是智能化等方面均较市面上同类产品更胜一筹。

  产品力和品牌实力催生“口碑效应”

  实际上,尽管2015年空调市场一片低迷,但奥克斯空调持续发力市场,坚持精品空调路线,全面提升技术和服务,向产品智能化和高端化转型。由此,奥克 斯不仅捍卫了其20多年积累的强劲产品力和超强的品牌力,而销量走势更是一路看涨。尤其在社圈效应、粉丝经济愈演愈烈的今天,空调产品的产品力和品牌实力 就意味着可拥有备受珍贵的“好口碑”,而口碑又能催生无可限量的销量!

无悬念!奥克斯极客空调“攻陷”国庆黄金周

  继2014年奥克斯荣获空调行业品牌标杆大奖后,2015年,秉承“精品空调”战略的奥克斯靠实力斩获了中国规格最高的家电类奖项——“艾普兰”设计奖和“全球环境基金节能房间空调器推进项目”节能两项大奖。

  此外,奥克斯还连续5年荣登《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真正做到了用口碑和产品说话,不仅向市场展示了其坚实的企业实力,而且为奥克斯重拳出击2016年冷年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