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季,斯林百兰床垫为幸福加油

icon 2015-10-09 11:51:57
icon 0

摘要:令人翘首以盼的十一眼看就要到啦!近几年,十一长假可是成了年轻人们扎堆结婚的日子,新人们新房的家具用品都采办好了吗?床垫、床具对于小两口以后幸福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自明,挑选起来更应格外慎重。来自英国的斯林百兰床垫,皇室加冕的好品质,十年质保的承...

  令人翘首以盼的十一眼看就要到啦!近几年,十一长假可是成了年轻人们扎堆结婚的日子,新人们新房的家具用品都采办好了吗?床垫、床具对于小两口以后幸福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自明,挑选起来更应格外慎重。来自英国的斯林百兰床垫,皇室加冕的好品质,十年质保的承诺,为新人们的幸福生活加油!

结婚季,斯林百兰床垫为幸福加油

  英国皇室加冕的好品质

  斯林百兰Slumberland隶属于瑞典希丁安集团,于1919年在英国创立,迄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品牌原意为“舒适睡眠之地”,“让千万人舒适入眠”是斯林百兰一直秉承的不变信念。凭借床垫产品的优秀质量,斯林百兰于1940年获得英国国王乔治六世授权加冕,成为皇室御用床垫品牌;不久再获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皇母的皇家授权加冕,同时享有两个英国皇徽使用的荣誉。

结婚季,斯林百兰床垫为幸福加油

  1986年,斯林百兰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国外床垫品牌之一,开始被广大中国消费者认识并接受,如今已经成为了一批国人心目中的“经典老牌”,拥有极好的口碑。

  除此之外,斯林百兰还与诸多国际五星级酒店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旅途劳顿的人们提供能够充分放松身体、缓解疲劳的睡眠方案。

 百年技术革新,源于不懈追求

  拥有欧洲最大的舒眠实验室,斯林百兰在近百年内对睡眠科技的探索脚步从未停止,从弹簧系统到面料、垫层到外观设计,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的水准。

  早在上世纪60年代,斯林百兰就是连锁睡姿弹簧系统领域的佼佼者,之后又不断在此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目前斯林百兰床垫应用的弹簧系统有减压袋装连锁睡姿弹簧系统(有单、双、三层的选择)、袋装独立弹簧系统(不分区、人体工学3区、7区)等,不仅能够为人体提供科学合理的支撑方案,更好的贴合人体的生理曲线,弹簧之间也不易产生恼人的摩擦声,睡伴之间也能尽可能的避免相互打扰,新婚的小夫妻们可能刚开始磨合相互的睡眠习惯,购买一款“互不扰眠”的斯林百兰床垫是个很明智的选择!

  十年承诺,臻远相伴。斯林百兰床垫弹簧系统十年质保,正如新人们在红毯上作出“I do”的承诺一样,是永不背弃的诺言!又是浪漫结婚季,斯林百兰以好眠祝愿所有携手走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都能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