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不同空间的瓷砖 你都选对了吗?

icon 2015-10-09 16:03:51
icon 0

摘要: 很多没有装修经验的朋友在购买瓷砖时,都是一头雾水,面对货架上各种颜色深浅不一、纹路各不相同的瓷砖,常常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往往凭着第一感觉选择了某一款中意的产品,殊不知针对不同空间的瓷砖选购也是存在差异的,当然选购技巧也是需要提前掌握的。

  很多没有装修经验的朋友在购买瓷砖时,都是一头雾水,面对货架上各种颜色深浅不一、纹路各不相同的瓷砖,常常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往往凭着第一感觉选择了某一款中意的产品,殊不知针对不同空间的瓷砖选购也是存在差异的,当然选购技巧也是需要提前掌握的。

  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区域,地面砖大多选用亚光防滑的瓷砖,以防止汤汤水水让地面湿滑,所以选择地砖防滑是首位的。目前比较通行的规格以100×100和800×8000、600×600为主。

  推荐产品:

导购:不同空间的瓷砖 你都选对了吗?

  品牌:蒙娜丽莎瓷砖

  系列:罗马宝石

  型号:海浪灰8FMY1506PCM

  规格:800×800mm

  推荐理由:此款产品采用世界先进的浸透墨水喷墨打印工艺,经超高温烧制后产品颜色纹理渗透入面浆层,其表面纹理如陶瓷釉中彩般精密细腻。最大限度的将抛光砖的卓越性能与抛釉砖的表面纹理合二为一,呈现出独一无二的纹理花色。

  客厅、过道和室外走道一般选择规格600×600以上的砖,目前市面上比较流量的是仿木纹砖,通过对大自然原始木纹的逼真仿制,满足消费者对自然居住环境的向往,从而做到回归简单与轻松的乐活之所。

  推荐产品:

导购:不同空间的瓷砖 你都选对了吗?

  品牌:惠万家

  系列: 仿古木纹砖

 规格:800×800mm

  推荐理由:此款产品运用独特的原木模具技术,运用激光反向和两次走刀方式雕刻母模,真实还原木材的各种纹理。整个家在木色中完美统一,无论是客厅、房间还是阳台采用木纹砖切割拼接铺贴,木色和木质在空间中被运用的淋漓尽致。

  小编建议:最好选择材质好一点的瓷砖,因为瓷砖装修与木地板装修不同,瓷砖重新装修很麻烦,最好是一次装修到位,千万不要因小失大。另外瓷砖从外观来分,一般为两类,即釉面砖和非釉面砖。釉面砖一般使用于厨房和卫生间,而非釉面砖主要用于客厅等区域。这些装修小常识都记住了,装修也能省不少事。

  消费提示:

  误区之一:瓷砖越厚越好

  瓷砖的好坏并不在于它的厚薄,而在于其本身的质地。目前,国际建筑陶瓷产品的发展方向是轻、薄、结实、耐用、个性化。

  误区之二:抛光砖不防滑

  装修小常识很重要,实际上大部分亚光砖表面的釉层都经过特殊处理,耐磨、防滑、不吸脏、易清洁。一定要记住这些实用的瓷砖装修小常识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