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开业聚惠

icon 2015-10-01 11:57:17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30日,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盛大开业,以典雅、时尚的高端店面亮相东明路建材市场,引领精致卫浴生活新潮流。

  2015年9月30日,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盛大开业,以典雅、时尚的高端店面亮相东明路建材市场,引领精致卫浴生活新潮流。该举不仅满足了广大中高端用户对整体卫浴装修的需求,也进一步推动了当地卫浴产品的整体消费水平。

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开业聚惠欧路莎卫浴恒大店盛大开幕

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开业聚惠欧路莎恒大店开业剪彩仪式

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开业聚惠欧路莎卫浴恒大店开业大聚惠

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开业聚惠众多消费者进店挑选

  店内划分为,意大利设计师Nilo专区、整体卫浴套间,智能马桶、按摩浴缸、浴室柜、淋浴房等展区,独具匠心的布局与设计贴心的产品,舒适愉快的购物空间,令新老顾客流连忘返。

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开业聚惠欧路莎智能马桶产品

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开业聚惠欧路莎梳妆台产品

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开业聚惠欧路莎整体卫浴展示

  欧路莎卫浴上海销售公司总经理梅素彬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欧路莎会先持续主攻智能卫浴,在核心部件上掌握绝对优势;将来会建立更多的体验式销售网点让消费者真正能够感受到智能卫浴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内外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最佳卫浴解决方案。

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开业聚惠欧路莎卫浴恒大店康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开业聚惠欧路莎卫浴上海销售公司总经理梅素彬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开业当日,合作客户代表在欧路莎恒大店进行了签约仪式,与欧路莎卫浴共赢事业。开业期间,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也为新老顾客准备了惊喜大礼。不仅产品品种齐全,更有性能出色的特惠卫浴单品,多款超值精品套餐可选,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

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开业聚惠现场签约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