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顶固&恒大结成品牌家居联盟 免费送家居

icon 2015-09-30 17:29:37
icon 0

摘要: 重磅!2015年9月29日,恒大集团与顶固等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在广州举行了签约仪式。

重磅!顶固&恒大结成品牌家居联盟  免费送家居

  恒大地产与15家知名家居合影留念

  重磅!2015年9月29日,恒大集团与顶固等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在广州举行了签约仪式。参与此次联盟的家居品牌皆是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其中包括顶固集创家居、曲美家居、联邦家私、喜临门家具、水星家纺等15家知名家居。定制家居仅有两家,顶固则是其一。顶固公司衣柜事业部总经理曹岩先生出席了此次仪式并成功签约。

  恒大&顶固:地产与家居强强联姻  必将惠及每位业主

  大型房企与知名品牌家居的强强联姻,将过硬的家居产品品质及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惠及每位新楼盘业主。以顶固品牌为例,现已创立13年,旗下拥有衣柜、门业、五金三大家居建材品类及广东中山、江苏昆山、北京东燕郊、四川成都四大生产基地,倾力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每年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顶固以高品质的产品享誉海内外,各品类均跻身行业领导品牌阵容。

重磅!顶固&恒大结成品牌家居联盟  免费送家居

  恒大&顶固品牌家居联盟签约现场【前排右1为顶固公司衣柜事业部总经理曹岩先生】

  恒大将借此整合行业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实现了真正的“拎包入住”,为业主提供免费的家居一站式服务和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恒大携手顶固等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联盟,提供业内领先的家居服务,或将颠覆地产和家居两大行业的发展格局。

  恒大业主VIP专席:你买顶固,恒大买单

  高端衣柜顶固范!顶固公司经过数月的不懈努力,与恒大地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关系,其项目将覆盖全国各地恒大地产。此次顶固强势加入恒大“全精装+免费家居”核心战略合作圈,凡全国恒大地产精装楼盘的业主,均可凭恒大赠送的家居券到顶固购买全屋定制家居系列,充抵现金用,最高可获赠价值20万的“品牌家居券”,享受最优质、最优惠、最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真正实现拎包入住。你买顶固,恒大买单。顶固衣柜恭候恒大业主的光临!亲们还等什么?Go! Go! Go!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www.dinggu.net

重磅!顶固&恒大结成品牌家居联盟  免费送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