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系列 创造实用美居空间

icon 2015-09-30 17:33:33
icon 0

摘要:榻榻米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家具,经过不断的改造、演变,已经成为当今家具市场中的热销产品,它有效的空间利用,功能多样以及趣味十足的诸多优点,是众多家庭选择的明星家具类别。

榻榻米系列 创造实用美居空间

  榻榻米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家具,经过不断的改造、演变,已经成为当今家具市场中的热销产品,它有效的空间利用,功能多样以及趣味十足的诸多优点,是众多家庭选择的明星家具类别。

榻榻米系列 创造实用美居空间

  功能实用:高效利用空间,多功能满足多样需要

  联邦高登的此款榻榻米新品整体成倒“凹”型设计,正面面向家具组,正中是榻榻米部分,除了日常坐卧等休闲或睡眠作用,榻榻米表面可掀开,下部便是“别有洞天”的储物柜,而外围部分也是三个上下抽拉面的储物柜,储物功能相当强大;榻榻米左边是平开门衣柜组;中间靠墙顶部是一组可用于不常用物品收纳的吊柜,中间靠右则是一个用于装饰摆件的落地立柜;而垂直于立柜的则是电脑书桌与作为桌脚的小型书柜。说到这里,您是否已经为联邦高登的这款榻榻米新品的超多超大功能而折服,相信在“经济实用”上它也是当之无愧的。

榻榻米系列 创造实用美居空间

  无限趣味:奇趣休闲坐卧,定制舒适家居生活

  集衣物收纳、摆件装饰、休闲坐卧、书籍收藏和家庭办公五大功能于一身,这套超级功能组合的定制家具,无需为采购不同功能组别而跑遍不同家具店,更无需为有限空间无法装下所有功能家具而烦恼,可谓一次“满足很多个愿望”。

  同时它还具有使用灵活的优势,对于生活在大都市里一天天紧张而忙碌的年轻人而言,铺上舒适软垫后的榻榻米既可作床用,也可以做茶室或别的休闲娱乐区使用,为家庭或单身人士很好解乏排压的同时,也带来充满乐趣的生活色彩。

榻榻米系列 创造实用美居空间

  健康环保:采用零醛基材,老少咸宜的健康家具

  联邦高登榻榻米组合家具采用绿色环保的零醛基材,家居空间内无甲醛释放,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榻榻米制作软硬适中,对儿童的骨骼生长发育和老人的脊椎、腰椎都有极好的保健作用。

  而榻榻米和柜体部分用上的是醇厚柔和的浅咖啡色板材,配以淡雅的“雅兰绅士”门板,整组家具色泽看起来典雅宜人,同时又不失低调奢华的大气,对于家居装修而言显得非常的百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