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难自己成全客户 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重新定义互联网家装

icon 2015-10-29 18:59:59
icon 0

摘要: 10月29日,业之峰装饰在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发布了“5零靠谱工程”承诺和业之峰“99800元实木套装”标准化新品。  

  新浪家居 陈洁 北京讯 

  时下,互联网家装概念满天飞,很多传统的家装公司都患上了“互联网焦虑症”,然而业之峰却一反常态,用理性的实际行动践行“互联网思维”。 10月29日,业之峰装饰在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发布了“5零靠谱工程”承诺和“99800元实木套装”标准化新品。在很多人看来,业之峰用本质的思维、另类的手法对互联网家装做了最好的诠释。 

为难自己成全客户 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重新定义互联网家装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发布“5零靠谱工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侯雪松、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中环联合认证中心首席专家赵瑞芳、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谢龙、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德国都芳漆董事长喻恒、东鹏陶瓷总裁蔡初阳、志邦厨柜总经理许邦顺、东方雨虹防水总裁向锦明、天猫家装事业部负责人杨凯嗣,各品牌材料商代表及京城各大媒体等上百位嘉宾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家装行业的革命性盛举。

 “5零靠谱工程”重塑靠谱家装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发布“5零靠谱工程”。他表示,“5零靠谱工程”是业之峰“为难自己,成全客户”服务理念的产物。

    “5零靠谱工程”即:零污染,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零假货,假一赔五;零增项,客户被动增项全免费;零延迟,延迟一天赔三百;零首付,先施工,后付款。

  “5零靠谱工程”升级内容包括:“零增项:由之前的“5%以内的增加属于合理范围”升级为“未经客户认可的施工,增加费用全承担”;“零延迟”由之前的“累计赔付金额不得超过基础工程总额的20%”升级为“非客户原因导致的延期,按300/天标准进行赔付,金额不设上限”;符合零首付的客户,如果工程验收不合格,整改后仍不符合国家相关验收标准,则客户可以退单且无需支付工程款。如此严苛的服务承诺,确实可见业之峰在重塑靠谱家装上的努力和决心。

为难自己成全客户 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重新定义互联网家装

  业之峰再次创新,重新定义行业服务与标准

  为保障“5零靠谱工程”严格实施,打造靠谱家装生态闭环,业之峰还将同时启动“5零靠谱工程”监督系统,包括:

  延请全国各地的装饰协会、消费者协会,对“5零靠谱工程”进行见证和监督;

  邀请全国100家权威媒体,共同监督“5零靠谱工程”的执行;

  拿出1000万元聘礼,全国聘请10000名“5零靠谱工程”监督员。

为难自己成全客户 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重新定义互联网家装

 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首发仪式

  标准化套装定位高品质家装

  为了践行“5零靠谱工程”,业之峰还发布了标准化新品“99800元实木套装(限套内面积60平,建筑面积80平)”。业之峰总裁姚凤鸣介绍说,“99800元实木套装”是“5零靠谱工程”的实践者,可以做到零污染、零假货、零增项、零延迟、零首付;根据业之峰所在区域不同,建材囊括TATA木门、都芳水性漆、东鹏陶瓷、志邦厨柜、东方雨虹防水、汉斯格雅卫浴、圣象地板、友邦吊顶、西蒙开关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标准化新品采用标准的60天工期,这样才能最好的保证家装品质。

为难自己成全客户 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重新定义互联网家装

  业之峰总裁姚凤鸣正式发布标准化新品“99800元实木套装”

  与多数家装套餐不同的是,业之峰标准化新品享有“十不限”:橱柜延米不限、内门数量不限、地板面积不限、墙地砖面积不限、吊顶面积不限、地漏数量不限、地面找平不限、门洞整改数量不限、铲墙皮面积不限、墙漆壁纸选择不限;可以说,业之峰标准化新品是集五大承诺、豪华品牌、顶级配置、精工雕琢于一体的高性价比装修产品。双11期间,业之峰标准化新品将在天猫首发。

为难自己成全客户 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重新定义互联网家装

  姚凤鸣表示,“99800实木套装”是业之峰全力为精英阶层打造的产品。目前市场中,装修套装名目繁多,但存在着低质、低价的情况,产品趋同化明显。选择套装的客户,更多的是选择确定、透明的服务,而非质量或品质打折。市场需要标准化且高品质的产品,套装不会只在低价中挣扎。他大胆预言,“99800元实木套装”将是未来家装标准化的发展方向。

为难自己成全客户 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重新定义互联网家装

协会领导、品牌商代表等一起见证“5零靠谱工程”发布

  用户思维才是互联网思维本质

  今年以来,互联网家装概念满天飞,各种新模式、新玩法层出不穷,许多企业都跟风炒作一些互联网概念,但是业之峰却专注在家装领域,不断创新、不断变革,从用户痛点、行业本质出发,挖掘家装可以提升的空间,推出零污染、零假货、零增项、零延迟、零首付五大服务承诺,这本质上就是一种互联网思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超值的家装服务和产品,让消费者有极致的用户体验,形成良好的用户口碑,以此最大化传播品牌价值。可以说,业之峰这种为难自己、成全客户的理念实际上才是真正的互联网思维,也是目前家装行业里最正确、最客观、最冷静的互联网思维。

      业内人士表示,服务与品质才是家装行业的根本。业之峰的“5零靠谱工程”和标准化新品的推出,将有助于改变一直被诟病的装修现状,最大程度保证家装服务和品质,净化家装市场,提升行业的服务标准,从而实现企业和消费者的双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