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占据2015年“能效之星”热水器入选产品半壁江山

icon 2015-11-08 14:20:02
icon 0

摘要:11月8日,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2015年“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在热水器品类中总计有18款产品入选,其中,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热水器制造品牌——万和共有9款入选,比重最高,占据半壁江山,成为热水器行业的最大赢家。燃气快速...

  11月8日,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2015年“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在热水器品类中总计有18款产品入选,其中,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热水器制造品牌——万和共有9款入选,比重最高,占据半壁江山,成为热水器行业的最大赢家。燃气快速热水器共有三款产品入选,万和JSQ28-16SV56是其中一个;燃气采暖热水炉共有14款产品入选,万和以7款占据其中一半;而分离直接式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仅万和的一款产品入选。

  据了解,2012年,工信部推出首批“能效之星”产品。工信部公布的“能效之星”产品,主要从能效水平领先、核心技术竞争力强,以及节能经济性、环境友好性和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评选得出。自2012年“能效之星”评选活动启动以来,万和历次参评累计共有17款产品入选,在所有的热水器生产企业中入选型号最多,充分彰显了万和作为热水器行业领先品牌的超强实力以及深厚技术积淀。

  万和一贯致力于节能技术的研究与推广,早在2000年就开始对冷凝技术进行研发和实验。2001年,国内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在万和诞生,2008年,万和成功突破“全预混催化燃烧技术和冷凝换热技术在热水器上的应用”,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热效率最高可达107%,达到当时国内最高纪录及全球领先水平。最近,万和通过技术创新,再次将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热效率提升至109.8%,无限接近于燃气热水器理论上的热效率最大值111%。据测算,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相比普通热水器省气15%~25%,同时进一步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2012-2013年间,国家安排财政补贴265亿元启动新一轮家电节能补贴政策,万和共有56个型号112款一级能效冷凝热水器产品中标,创下行业中标产品数量之最。万和中标产品覆盖范围最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的选择空间,推动了冷凝热水器的市场销售,同时也让万和成为燃气热水器节能补贴的最大受益者。据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在燃气热水器节能补贴政策实施期间,万和节能补贴燃气热水器产品的销量占全行业比重为42.40%,占据了行业的近半壁江山。

  在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万和开始进入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热水领域,通过对各种能源(燃气、电、太阳能、空气能)进行综合利用,万和率先推出了国内第一套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在节能环保技术上再度开拓一片新天地,而万和的分离直接式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也相继于2014及2015年入选 “能效之星”产品目录。这既是国家权威机构对万和坚持科技创新、追求绿色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万和多年来坚持创新、在技术研发上永不满足、持续超越的最佳明证。

点击查看:历年入选能效之星热水器品类各型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