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时尚开关大胆复活海洋之心!

icon 2015-11-09 11:55:10
icon 0

摘要:近日,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中那条万千女性为之倾倒的项链——海洋之心被飞雕时尚开关大胆复活,飞雕品牌这一惊人举动立刻引起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行内人士对飞雕时尚开关的此次时尚跨界之举纷纷投以浓厚兴趣!

  近日,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中那条万千女性为之倾倒的项链——海洋之心被飞雕时尚开关大胆复活,飞雕品牌这一惊人举动立刻引起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行内人士对飞雕时尚开关的此次时尚跨界之举纷纷投以浓厚兴趣!

飞雕时尚开关大胆复活海洋之心!

  作为中国开关插座界的元老之一的飞雕时尚开关,28年来一直秉承时尚精工的品质追求,凭借其优良的工艺和可靠的品质成为万千家庭的首选。近年来在时尚方面更是广泛涉足,2015年,时尚范儿十足的飞雕开关打出“美·一触即发”的口号,并联手宝仕奥莎大胆复活《泰坦尼克号》——海洋之心,此举将引领两大实力品牌走进时尚跨界合作的新风尚!

飞雕时尚开关大胆复活海洋之心!

  说起这场“跨界时尚大咖合作”,飞雕时尚开关和宝仕奥莎这两大品牌都拥有如此前卫的时尚感、如此大的实力和如此广泛的知名度,是什么样的机缘让这两大实力品牌联合在一起打出这场让行内人士为之震撼的“跨界时尚大咖合作”呢?

  在时尚的领域里,飞雕时尚开关从未停止过其追寻时尚的脚步。2005年,飞雕远渡重洋,来到时尚设计之都——米兰,成功收购了Elios.S.P.A公司。并在米兰建立飞雕时尚开关的专属研发中心,正式汲取国际时尚精华,从国际视角审视品牌发展,不断推出引领家居视觉享受的时尚开关系列。

  2012年,飞雕时尚开关与法拉利的首席设计师——被称为“汽车设计界的凯撒大帝”的汤姆·特嘉达先生进行深度携手合作,不断推出令行业为之惊艳的时尚跨界之作。于此同时,飞雕时尚开关系列走进了跨界合作的全新视角。

飞雕时尚开关大胆复活海洋之心!

  从米兰意大利,飞雕时尚开关的跨界合作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功。之后,飞雕时尚开关便将时尚嗅觉投向东欧,只为从那尊贵的皇家气质中寻求跨界合作的灵感,终于在2015年觅得皇家宫廷御用品牌——宝仕奥莎,这一全球著名的水晶制造商。宝仕奥莎美名远扬,品牌实力超群,魅力非凡,气质高贵,它不仅深得欧洲王公贵族的喜爱,也是诸多5星级以上酒店的首选装饰品牌。

  也正是因为这样相似的高贵奢华气质,一致的艺术沉淀,让飞雕时尚开关和宝仕奥莎这两大实力品牌互相吸引,彼此欣赏,最终走到了一起,共同打造这场时尚界的新传奇!

飞雕时尚开关大胆复活海洋之心!

  飞雕时尚开关联手宝仕奥莎成功复活海洋之心,并将海洋之心系列水晶项链作为天猫飞雕家居官方旗舰店双十一的奖品回馈广大消费者。而海洋之心最终会花落谁家?答案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