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思:一个饭盒的小幸福

icon 2015-11-09 16:15:18
icon 0

摘要:年轻化的女性群体总是喜欢参加一些略带小资情调的休闲活动,例如瑜伽、下午茶、晨跑等,有些新鲜的话题或事物,往往也从这些圈子里流传开来,就像我最近发现,越来越多的闺蜜们开始随身带着一个看起来很清新又很大气的饭盒,这让我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

  年轻化的女性群体总是喜欢参加一些略带小资情调的休闲活动,例如瑜伽、下午茶、晨跑等,有些新鲜的话题或事物,往往也从这些圈子里流传开来,就像我最近发现,越来越多的闺蜜们开始随身带着一个看起来很清新又很大气的饭盒,这让我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

  我们这些人其实大多都以白领上班族为主,收入不是很高但还是有些宽松的,所以午间聚会时越来越少人呼朋唤友出去大吃四方,反而是打开了饭盒享受自带饭菜时,就让我愈加的奇怪了,打听了一下,才知道这种“新宠”的来历——CNCrown科罗恩环保饭盒素风系列。

女人的心思:一个饭盒的小幸福

  其实最初我是很不以为然的,作为一个自认走在潮流前沿的女神范儿,为什么我不去选择一间豪华又雅致的餐厅,或是一套精美又奢华的餐具,反而要倾向于这款小小的便当盒呢?即便我知道它刚刚拿下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在国内主办的“中国好设计(CGD)金奖”,即便我承认它的温婉简洁的结构造型确实很好看,特别是盒盖木纹的应用更是点睛之笔;气质上有一种春风拂面的亲切感,但仅有这些是远远不可能说服我的。

  闺蜜们虽然有些无奈我的较真,但也耐下心来给我讲解它的好处,从100%进口BPT医疗级材料的应用,化工原料的零添加及当前国内环保饭盒产业唯一SGS 国际权威检测认证食品级,到密封结构防止滴漏、隔层设计拓宽空间、双层盒体灵活选用以及微波加热活塞气孔的设计等,一样一样的人性化原创设计精神诠释,似乎越来越符合了我对追求健康生活、美好生活的严苛标准,想必也是符合了大多数上班族的实际需求。

女人的心思:一个饭盒的小幸福

  然而让我下定决心尽快入手的最后一根稻草,之后还听到她们对我说,CNCrown科罗恩品牌一直是环保饭盒的标杆,也是对你所爱的人的一种最好的实际表达,为什么我不能得到一份这样的关爱呢?为什么不能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份关爱呢?这是不能被接受的,而且是要被立刻改正的,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饭盒,但也代表了一份小小的幸福,而且,它也会如此的令人感到满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