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地板:智慧支撑大获经销商芳心

icon 2015-11-09 16:34:30
icon 0

摘要:很多行业人士都清楚,盼盼地板的独特产品卖点与品牌地位,不但是促使消费者乐于购买的主要支撑点,同时也是经销商加盟盼盼的主要原因。

  很多行业人士都清楚,盼盼地板的独特产品卖点与品牌地位,不但是促使消费者乐于购买的主要支撑点,同时也是经销商加盟盼盼的主要原因。

  而实际上,盼盼地板除了具有品牌与产品优势外,他们的经销商“营销帮扶系统”也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亮点。

盼盼地板:智慧支撑大获经销商芳心

  所有的人都知道,只有多卖货才有钱赚,但是这个钱怎么赚,却需要思路、方法和支撑。为了满足经销商的需求,盼盼地板与著名营销大师合作,从营销策略、销售技巧及广告宣传活动等各方面对经销商进行大力支持。通过规范和充分提高盼盼地板一线销售团队的整体素质和水平,并解决市场终端销售服务中的实际问题,开阔经销商学员的眼界视野,转变思维方式和经营理念,进一步提高经销商终端销售能力等一系列措施,盼盼地板“授人以渔”与“授人以鱼”两者并行的支持模式,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高度认可。不管是与北京大学总裁班的合作,还是盼盼商学院的分级巡回培训,满满的智慧支撑让各地经销商大获佳绩。

盼盼地板:智慧支撑大获经销商芳心

  一年一变化,许昌提货量要翻番

  人口仅百万的河南许昌,面积不到60平米的盼盼地板专卖店却在2014的提货量超过了40万。如此骄人的业绩自然和盼盼地板传授的营销推广模式分不开。

  该专卖店的刘总如是说,门店销售离不开店面展示,向用户介绍产品,施工铺装和售后回访等环节。更重要的是要积极参与当地的联盟活动,不断帮助公司扩大品牌的影响力。

  在刘总的努力下,盼盼地板在当地的销量一年一个样,2014年盼盼地板提货量超过了40万后,刘总坦然自豪地说 “许昌2015年的提货量,要翻一番,达到80万元”。

盼盼地板:智慧支撑大获经销商芳心

  经典事迹不断,涡阳创销量模范店

  要在人口仅30万的小县城取得销售佳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可是在安徽亳州的涡阳盼盼地板专卖店,却创下了单店提货量县级城市全国排名第一的模范店称号。该店张总向我们展示了一张他们全年销售方面的事迹表,从表上我们看到他的主题营销活动每月都有,每次都有明显的效果。

  竞争不但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大家都知道,市场不缺产品,也不缺价格,同样的一块市场,为什么有的人业绩很好有的人销量不佳呢?核心的问题就在于有没有一套切实有效的营销模式。盼盼地板正是在这一点上表现突出,从而获得了经销商不断加盟的信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