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开启微信互联

icon 2015-11-09 16:28:43
icon 0

摘要: 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是北京极钛星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智能设备,目前已经在各大行业占据了颇为可观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在餐饮商户终端,凭借和业内领先的O2O企业“美味不用等”的深度合作,已经进入全国两百多个城市的超过两万...

  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是北京极钛星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智能设备,目前已经在各大行业占据了颇为可观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在餐饮商户终端,凭借和业内领先的O2O企业“美味不用等”的深度合作,已经进入全国两百多个城市的超过两万家餐厅,占有率遥遥领先于同行,但是在个人市场却一直处于内测状态。近期,Gcord和中国铁通合作,开始进军家庭市场,并为铁通用户设计了全新的系统,新的Gcord采用了全新的UI和互动逻辑,显得更加轻快和便捷。
 

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开启微信互联

  
   在旧版的系统中,Gcord提供了智能通讯录、未接来电推送至手机和智能数码相框的功能,但是这三大功能均需要下载Gcord官方APP才可以实现。用户通过官方APP可以把自己的手机通讯录同步至Gcord,通过官方APP把照片发送至Gcord,同样是通过官方APP推送未接来电信息。在新版的系统中,用户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把个人微信和Gcord绑定,就可以和Gcord官方微信互动,实现同步照片和推送未接来电的功能,而手机通讯录同步功能则可以通过QQ同步助手等第三方的常用APP实现。
 

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开启微信互联

   升级之后的Gcord更加开放,完美兼容的安卓版APP更多,使用者的自由度更大,用惯了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无障碍使用Gcord,而和微信的深度互联也让智能设备的初步使用者更容易上手。
 
   从升级前后的对比可以看出Gcord在个人市场的野心,通过绑定用户的个人微信,不但可以大幅度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可以增强用户的粘度,让Gcord无缝融入用户的智能生活圈。

  升级之后的Gcord不再依赖手机客户端实现主要功能,而Gcord手机客户端也将下架,这在争相占领用户手机桌面的智能硬件领域颇为罕见,对此,极钛创始人王喆表示:Gcord的一切设计都是从用户角度出发,目的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而不是在用户的手机桌面上寻找存在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