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舒适之上,享快乐生活

icon 2015-11-11 15:38:56
icon 0

摘要: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坚持一贯的高端品质,以舒适作为其核心价值,以先进的技术水平创造出符合人体需求的软木地板产品,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舒适体验。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坚持一贯的高端品质,以舒适作为其核心价值,以先进的技术水平创造出符合人体需求的软木地板产品,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舒适体验。

居舒适之上,享快乐生活

  脚感舒适,最贴心的守护

  制造软木地板的原料来源于栓皮栎树的树皮,即栓皮。栓皮实际上是由无数微小的蜂窝状组织构成的,这些组织内绝大部分都是空气。而每立方厘米的软木平均包含有4000万个蜂窝状结构。这种特殊的内在结构,使软木地板有着极强的韧性、良好的弹性和适中的温度感。

  软木独特的结构使其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既能阻止地面凉气的入侵,又能保存室内暖气不流失。当人们走在软木地板上的时候,丰富的弹性与脚感使人放松,适中的温度感使人舒适,一种亲切的家的感觉让人融化。

居舒适之上,享快乐生活

  安全舒适,营造安静健康的家

  软木最初进入大众视野,是作为葡萄酒的瓶塞。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葡萄酒或香槟酒的瓶塞是用软木做成的,可以长时间与酒接触,完全健康环保。用这种食品级材料制成的地板,更是地板中的健康明星。另外,软木地板的缓冲性能是所有地板中的佼佼者,对于蹒跚的老人和满地玩耍的孩子来说无疑又多了一重安全保证。使用软木地板,会让你更加安心、舒适。

  软木是天然的吸音器,软木地板更是业内公认的静音地板。行走其上,就像人走在沙滩上一样非常安静。蜂窝巢的结构里面的空气,能够阻隔房间内的噪音以及房间与房间之间的声音。这种吸音降震,对于家庭影院、多媒体房间、办公室及会议室来说,都是很棒的选择。尤其对于噪音比较大的房间和公寓来说,使用起来效果更明显。而且软木地板表面拥有轻微吸附效果,可以减少摩擦产生的噪声,并起到吸音和静音效效果,带来更舒适静谧的活动空间。

居舒适之上,享快乐生活

  视觉舒适,自然与时尚的标配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外观设计有回归自然的倾向,同时不忘兼顾时尚元素,无论颜色搭配还是纹样肌理,都鲜活得让人眼前一亮。软木地板与墙板,可以仿造出各色沙纹、木纹、岩石纹,肌理形象美观,风格粗放,用色大胆,模仿沙、石、木等自然物质的成色和肌理,并适当加以夸张,由此达到亲近自然却不流于平淡的视觉美感。

  得高wicanders软木墙板不但可以选择完全统一的整体风格,还能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多种色纹进行小面积的工艺拼花,给予消费者想象和发挥的空间,自己搭配出个性化的审美组合。

  空间。

居舒适之上,享快乐生活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居舒适之上,享快乐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