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开合VS芭莎珠宝箱,给你的珠宝一个“家”!

icon 2015-11-17 17:25:44
icon 0

摘要:经过OC开合团队小伙伴数月的努力,顺利地将粉嫩色调的“芭莎珠宝箱”制作出来,成为《芭莎珠宝》旗下的轻奢珠宝电商平台——“芭莎珠宝箱”第一款受到热烈追捧的珠宝箱!

  粉嫩珠宝箱,如此的美!

  经过OC开合团队小伙伴数月的努力,顺利地将粉嫩色调的“芭莎珠宝箱”制作出来,成为《芭莎珠宝》旗下的轻奢珠宝电商平台——“芭莎珠宝箱”第一款受到热烈追捧的珠宝箱!

OC开合VS芭莎珠宝箱,给你的珠宝一个“家”!

  粉色代表甜美与温柔,亦代表着可爱与优雅。生活中不完全需要鲜艳的色调,柔和美也能衬托出优雅的生活方式。为什么不让粉色的珠宝箱来“粉”饰你的生活?“OC开合”与芭莎珠宝联合推出此款珠宝箱,每售出一个,就会有一部分钱捐到“芭莎公益基金”。只要399元,它不仅悉心保存你一生的珍贵回忆,也帮你为慈善贡献一份力量。

  除了芭莎珠宝电商平台上线了这款粉色珠宝箱外,现在OC开合正在京东发起众筹项目,支持者有机会以1元的价格获得芭莎珠宝箱!OC开合希望带给你精致的生活体验,把那些非常精致时髦,每天日常佩戴的小珠宝,在不佩戴时,都收纳在精美的珠宝箱里。打开,精彩纷呈;合上,甜美显气质。

OC开合VS芭莎珠宝箱,给你的珠宝一个“家”!

  每一件珠宝,都记录着爱和成长的轨迹,每一个珠宝箱,都装载着美丽的珠宝和回忆。一个美丽的珠宝箱是一个好的收纳载体,亦是珠宝温暖舒适的家,这些,开合都能做到,OC开合给你珠宝一个“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