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双12全民寻宝总动员

icon 2015-12-03 10:19:22
icon 0

摘要: 错过双11,别流泪!瞄准双12,寻宝Party on…… 飞雕家居官方旗舰店https://feidiaogf.tmall.com,什么时候价格低到没对手?

  错过双11,别流泪!瞄准双12,寻宝Party on……

飞雕双12全民寻宝总动员

  飞雕家居官方旗舰店https://feidiaogf.tmall.com,什么时候价格低到没对手?那就是双11、双12预售期,再给你几个预售必抢理由:

  1、价更低,比双11和双12当天更便宜

  2、活动多多,半价、免定金、免费抽奖

  3、先定先发货,按订单优先发货,抢先收货

  4、线上线下同样质量,12年质保,飞雕出品,专注开关28年,民族精品

  双11已经悄然溜走啦!双12新一轮预售来袭,价格便宜到没话说,更有豪礼送!半价、免定金、免费抽奖等你来寻宝,千万别错过!

  免费抽奖嗨到底

  宝仕奥莎海洋之心系列项链等你来寻它,更有排插、无门槛优惠券。

  定金膨胀1.5倍

  100当150元使,举个例子,一款产品预售价为299元,定金50元,预定期间付定金50相当于已支付50*1.5 =75元,双11当天只需付299-75=224元的尾款就行啦♪(^∇^*)。

  千万优惠券等你来

  满399可省20,满599可省30,满999可省50这么大的优惠可不是什么时候都会有的呐,趁着活动还在继续,速度领券去,双12当天付尾款时即可直接使用啦。

  产品优惠前所未有

  五孔插座10只套装,预售价仅69元,更有前100名半价,抢先付尾款再加送1只,相当于3.5元/只,这个价真得等再等一年啦。

飞雕双12全民寻宝总动员

飞雕双12全民寻宝总动员

  A3香槟金40只,预售价仅299元,更有前100名返现50元。

飞雕双12全民寻宝总动员

  别睡了,12月1日0点约起来,来飞雕家居官方旗舰店https://feidiaogf.tmall.com寻宝吧!!!

飞雕双12全民寻宝总动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