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装修抢工长荣膺中国家装行业电商十强

icon 2015-12-05 14:09:13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5日,2015中国家行业年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新浪装修抢工长荣获“中国家装行业电商十强”。

  2015年12月5日,2015中国家行业年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新浪装修抢工长荣获“中国家装行业电商十强”。

新浪装修抢工长荣膺中国家装行业电商十强

  新浪装修抢工长荣获“中国家装行业电商十强”

  2015中国家行业年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颁奖典礼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主办,针对家装行业当下新常态下的转型发展,重点分析了中国家装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与难点,尤其是当前互联网对于家装行业的纵深影响,探讨通过转型升级加速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的途径。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家装行业精英人士共同参会,分享、探讨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新浪装修抢工长自2015年1月20日正式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业主与工长直接互动的装修服务平台。截至目前,新浪装修抢工长已覆盖北京、天津、武汉、西安、深圳等67个城市,拥有超过1.5万名认证工长,被公认为业内发展潜力最大的互联网装修平台,同时受到广大业主的广泛好评,本次荣获“中国家装行业电商十强”,再一次肯定了新浪装修抢工长在行业发展及客户服务方面的成绩。

新浪装修抢工长荣膺中国家装行业电商十强

  新浪装修抢工长荣获“中国家装行业电商十强”

  新浪装修抢工长是乐居控股有限公司重资打造的互联网装修O2O服务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全新互联网半包模式,省去工程管理费、设计师费用等所有中间环节,工长直接提供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预算、免费设计等服务。同时,邀请权威第三方提供免费监理服务,保障工程质量。邀请新浪家居做权威媒体监督,保障装修服务质量。

  据了解,新浪装修抢工长是创新互联网装修O2O服务平台,直接去除中间加价环节,使装修款节省30%,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挑选工长平台。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兼新浪装修抢工长总经理文东指出,新浪装修抢工长将继续创新探索,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省钱、有保障的装修服务,为全国优秀工长提供创业平台,让装修工人有尊严的赚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