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天拎包住,谁敢来挑战?

icon 2015-12-05 16:35:50
icon 0

摘要:为能够真正解决消费者家装痛点,元度家居汇携手川豪装饰推出“谁挑战?家装35天拎包住!”的家装服务。

  活动背景:为能够真正解决消费者家装痛点,元度家居汇携手川豪装饰将于2015年12月26日推出年底“家装巨献”活动。活动将以“谁挑战?家装35天拎包住!”为主题,以业主为中心,立足市场需求,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轻松省时、舒心无忧、优质实惠的家装服务。

35天拎包住,谁敢来挑战?

  进入12月,又到了众多楼盘陆续交房的季节,业主们纷纷表示“在拿到新房欣喜之余,也为接下来的‘装修苦旅’黯然神伤”。提到装修,这是一个充满“痛点”的行业。自己装,怕没经验没时间,费心费时搞不定;找公司装,怕工期延误品质无保障,花钱买来新烦恼。面对如此尴尬境地,消费者何去何从? 

  为能够真正解决消费者家装痛点,元度家居汇携手川豪装饰将于2015年12月26日推出年底“家装巨献”活动。活动将以“谁挑战?家装35天拎包住!”为主题,以业主为中心,立足市场需求,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轻松省时、舒心无忧、优质实惠的家装服务。 

  据了解,活动的主办方深耕家装行业18年,不但积淀了系统、科学、规范的施工管理体系,而且严格按环艺工程、精益工程高品质的施工要求锻造家装金品质。提供“拎包住”的完整家装产品模式,包含3D实景设计、基装、主材、全屋家具、全屋家电、全屋软装、全屋灯具。

  本次活动主推四大“挑战家装35天拎包住”系列亮点优惠,具体如下:

  亮点一:18年专注装修,35天锻造金品质!

  元度集团18年专业家装经验沉淀,以 “高品质、高效率”的双效极限极致施工服务,在35天内为消费者打造“拎包住”的家居空间。

  亮点二:尊享免责质量锤,权威三方质检护航!

  针对本次活动签约客户,集团引入第三方权威质检机构合作——中国产品质量检测研究院(中国质检院成都分院),提供全程质量监督服务,并曾送免责质量锤。如若发现元度集团提供产品质量有争议,即可提报中国质检院进行质量检测;如若发现工艺质量不达标,可用免责质量锤立即砸毁,损失由元度集团自行承担。

  亮点三:装修环保不打折,健康家居放心住!

  针对本次签约挑战施工的客户,免费赠送空气环保监测,并在验收时出具空气环保合格报告。

  亮点四:60大品牌极限钜惠,开创诚意金可退,赢全屋木门橱柜不花钱!

  本次活动凭《入场券》进入活动现场,尊享iWatc、电器、家具、家电、软装、主材升级、直接折让等实惠。

  活动期间,凡是具有装修需求的客户,均可百度“35天拎包住”或“登录元度家居汇官方网站www.yd1998.cn”点击进入报名。同时也可以通过新浪家居、电视台以及第三方平台报名窗口、元度家居汇或川豪装饰店面自愿报名参与。

  到店客户可获得精美入场券一张,凭入场券,将有机会享受“轮番滚动抽大奖”、“名牌主材免费升级”、“诚意金双倍返现”、“总裁签售特权”等重大特权优惠。正在装修和即将装修的网友们,还在等什么呢?年底家装盛宴,35天拎包住,期待元度家居汇和川豪装饰的精彩呈现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