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吸油烟机与顶吸油烟机对比

icon 2015-12-08 17:43:29
icon 0

摘要:中国人在餐饮习惯上注重口感,所以在烹饪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油烟。一台高效的脱排可以帮助大家在进行烹饪过程中有效地将油烟释放。侧吸与顶吸式油烟机最常用的类型,各有优劣,用户一般是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户型大小等进行选择。

  中国人在餐饮习惯上注重口感,所以在烹饪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油烟。一台高效的脱排可以帮助大家在进行烹饪过程中有效地将油烟释放。侧吸与顶吸式油烟机最常用的类型,各有优劣,用户一般是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户型大小等进行选择。

  今天的油烟机对比,我们针对顶吸式和侧吸式油烟机分别选取了老板电器侧吸油烟机5900和顶吸式油烟机8228,进行测评对比。

外观对比

侧吸油烟机与顶吸油烟机对比

  在顶吸式油烟机市场,老板8228在外形上算是比较出挑的,由意大利首屈一指的萨瓦尼尼定制化柔性生产线精心打造,设计灵感汲取于传奇意裔美籍雕刻家、设计家贝尔托亚的经典之作“钻石椅”,将意大利的传统美学融入到现代科技中;其切割工艺源自比利时钻石之城--安特卫普(Antwerp),以钻石最佳切割角度31°为准则,晶莹璀璨的钻石为厨房营造爱的氛围。

侧吸油烟机与顶吸油烟机对比

  CXW-200-5900有着流光黑彩巨幕,它采用黑色不锈钢玻璃一体面板打造而成,拢吸巨幕屏面积达90000px2,可以有效防止油烟逃逸。大屏幕是此款产品的最大亮点,大气的外观适用于豪华欧式装修风格,但是小户型的小面积厨房就不太适用了。

  控制面板对比

侧吸油烟机与顶吸油烟机对比

  老板CXW-200-8228油烟机在操作方式上,老板电器也进行了优化,增加智能一键提速功能。在用户进行爆炒的过程中,可以打开这提速键,增加风速,快速拢烟。

侧吸油烟机与顶吸油烟机对比

  控制面板中的按键包括多种风速控制、LED照明、预约设置、油网清洁提示等多种功能设定,同时采用红色海浪型光感设计,全触摸操控,清洁、使用都更方便。

  目前市场上的最受欢迎的油烟机基本上都具备有风速控制键,此款油烟机的亮点是具有智能微提醒的安全保护按钮和智能微保养的清洁按钮,这两个功能是此款油烟机的一点与众不同的地方,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购买。

集烟腔对比

侧吸油烟机与顶吸油烟机对比

  老板CXW-200-8228油烟机采用了一体冲压成型的集烟腔,通体没有一个缝隙,没有藏污纳垢的死角,大大提高了擦洗的效率。更为重要的是集烟腔选用的是304不锈钢材质。笔者通过了解,这种材质,广泛应用于食品、医疗等领域,具有耐腐蚀、耐高温等性能,表面结构致密,油分子只能附着在表面,而无法侵入内部。

  另外,独创全新一代双劲芯风机系统,风量可达20m/min,将涡轮竖直放置,保障双面立体进烟,形成360°螺旋,确保全面锁住油烟;625px涡轮直径和425px涡轮高度强劲有力,黄金高度比例成就完美效率,令油烟无处藏身,瞬间洁净厨房。

侧吸油烟机与顶吸油烟机对比

  作为侧吸油烟机的代表,在油网的设计上,老板油烟机CXW-200-5900内部采用矩形油网,而在油网设计上,仍采用分布均匀的菱形网孔,以更好把油烟导入内腔,同时保护内腔清洁。   在加上老板吸油烟机有名的大吸力,可以说是侧吸里面最具大吸力的代表。

  小编总结:

  如果是小空间用户的话建议选用8228,首先外观靓丽,其次大吸力+顶吸式,可以让油烟吸收更彻底。如果户型较大,建议选择5900侧吸式,侧吸式油烟机相对来说,外观更加时尚,性能也不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