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高端家居品牌抱团拓市

icon 2015-12-10 09:53:35
icon 0

摘要:经济不景气,房屋的空置率又涨了几个百分点。随之,作为下游行业的家居品牌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新时代下,家居行业应该如何破冰?除了价格战,还是回到了品牌联盟。但不同的是,有的联盟看重活动以及连锁销售,而有的联盟则看重服务与专属定制。

破冰高端家居品牌抱团拓市

  经济不景气,房屋的空置率又涨了几个百分点。随之,作为下游行业的家居品牌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新时代下,家居行业应该如何破冰?除了价格战,还是回到了品牌联盟。但不同的是,有的联盟看重活动以及连锁销售,而有的联盟则看重服务与专属定制。

  随着上周喜盈门臻品会的正式成立,其成员囊括宜人·御木工坊私属定制地板、意大利GET瓷砖、乐家卫浴、美邦名家家具软装、科宝·博洛尼橱柜全屋定制以及天伦陈设在内的六大国内外一线品牌。喜盈门臻品会成立后,将通过各类臻品的发布与展示向榕城市民传递高端奢华、品质生活的理念。

  事实上,家居联盟在市场上存在已久,如冠军联盟、跨越联盟,外省的有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等等。这种联盟多以自发形成的形式存在,或由某一知名品牌召集组成。参与此类联盟,消费者可享受一定的优惠让利。如,连续购买联盟中三家品牌产品,即可享受一定的折扣,或者赠送一些家电礼品等。

  但不同于此前的家居联盟,此次喜盈门臻品会家居联盟是以专业卖场共同平台为倡导者,纳入全国性的六大高端家居品牌组合而成。联盟成立以后更多的是作为一个国际家居趋势的引导,主要客群集中在高端客户,后期联盟还很可能推出私人定制服务。

  据称,通过家居联盟的方式带动销售不失为一种有效的营销手段。因为联盟商户会互相介绍客源,进而产生连锁销售反应。同时,家居联盟商户一般囊括了家装链的大部分产品,甚至所有产品,这样一来消费者只要在某个家居联盟里选购产品就能满足所有的家装需求,而且还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折扣。

  但需要注意的是,家居联盟营销的方式也需要更新,每逢周末、节假日的促销战并非长久之计,消费者也可能对此类营销出现视觉疲劳,加上在电商冲击的当下,家居产品的价格日趋透明。因此,对于家居这类的传统行业,从联盟商户的体验服务着手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