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乐家一日挑战 设计力量由我们来挖掘

icon 2015-12-11 15:07:15
icon 0

摘要:015年12月香港,国际知名卫浴品牌乐家首次在港举办了Roca One DayDesign Challenge(Roca一日设计挑战赛),该挑战赛邀请在校设计专业学生及30岁以下的年轻设计师参与,旨在鼓励他们在设计与建筑领域发挥所长,全力提...

  2015年12月香港,国际知名卫浴品牌乐家首次在港举办了Roca One DayDesign Challenge(Roca一日设计挑战赛),该挑战赛邀请在校设计专业学生及30岁以下的年轻设计师参与,

a乐家一日挑战  设计力量由我们来挖掘

旨在鼓励他们在设计与建筑领域发挥所长,全力提拔亚洲设计新力量。

  巴塞罗那作为今年设计周的伙伴城市,由以“设计、创新”为核心价值观的百年卫浴企业乐家牵头举办首届“Roca一日设计挑战赛”意义重大。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26名参赛选手,接受8小时的高强度设计挑战。

a乐家一日挑战  设计力量由我们来挖掘

a乐家一日挑战  设计力量由我们来挖掘

a乐家一日挑战  设计力量由我们来挖掘

  选手正在进行紧张的创作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赛,评委会最终决定将最高奖项授予“Warm Carpet暖地毯” Listup Innovation 的何旭华,潘振业和王皓炘,作品以镜面和地毯为媒介,根据家庭成员的脚印,创建一个受流动程序Mobile App所掌握的创新浴室体验。

  “这是将所有卫浴产品的连接点,结合普通和非传统的家具材料技术,加入创新科技,营造出家庭和谐气氛。”Roca西班牙企业营销总监Carlos Velázquez说到。

a乐家一日挑战  设计力量由我们来挖掘

  第二名由设计师梁凯琪和林智毅夺得,他们的作品是“Trans-basin跨流域” 。该作品是一款可移动的磁铁脸盆。可移动的脸盆就像一个大磁铁盆,能弹性地满足不同时代的需要。

  第三名获得者是袁欢、黎显俊、吴伟麟先生,作品名为LUMM。该作品以避免沐浴烫伤为设计思路,除了将多功能花洒头设计为防滑手柄之外,还可以显示和检测水的温度,当水温过高时便可发出警报。

a乐家一日挑战  设计力量由我们来挖掘

  本次评委团由多位专业设计师和设计机构代表组成,其中包括Roca品牌公关总监Xavier Torras;香港设计中心行政总裁Edmund Lee;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主席Anthony Chan;意大利设计师及商品设计专家Andrea Ponti;日籍设计师Eisuke Tachikawa;商品设计师Chi Wing Lee。他们对参选作品的品质、创意、实用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Roca营销总监Carlos Velázque为冠军颁奖时强调,“Roca举行一天挑战赛的目的是支持初出茅庐的年轻设计师,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在他们职业生涯起步阶段创造各种挑战,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在设计领域能更上一层楼。”

a乐家一日挑战  设计力量由我们来挖掘

  关于一日挑战赛

  该项比赛在西班牙已举办四届。今年十月,乐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艺术廊的比赛,共吸引了450人参加,设计作品达到234份,突破历史之最。

  关于乐家

  Roca乐家始于1917年的巴塞罗那。百年以来,Roca乐家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国际知名设计大师,秉承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以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如今,Roca乐家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