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仕友,让传统不再传统的照明行业践行者

icon 2015-12-11 14:41:31
icon 0

摘要:照明行业与其它许多行业一样,走过了产品时代、渠道时代、品牌时代,在伴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号角,步入了一个让大多数所谓传统企业小心翼翼的时代。

  照明行业与其它许多行业一样,走过了产品时代、渠道时代、品牌时代,在伴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号角,步入了一个让大多数所谓传统企业小心翼翼的时代。

  在照明行业传统的运营模式里,以下问题一直是企业发展的魔咒。

  加盟总部只负责输出产品,前端经销商用单薄的力量负责销售与服务工作,企业再用缓慢的原始滚动资金进行再投入与有限的后台系统建设。

  交易成本高,信息沟通不畅,效率低下,公司越大问题越严重 。

  传统的分配模式不能充分调动大家的创业激情,不能真正体现能者多劳,多劳多得 。

  传统的股权分享模式下,渠道商、设计师、供应商是 在不公平的环境下与品牌厂家合作的,干的都是苦活累活,价值奉献的多,回报的少;传统企业绝大多数内部员工也是打工心态,做一天算一天。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还在坚持传统模式的企业是不道德,是没有未来的!

  在经济大格局步入缓增长与行业进入赢利的小微时代,工厂与经销商的发展空间也就越来越局限。

  互联网时代,各行业发生最大的三个影响:

  1、企业与产品会推向最前端

  2、前端的服务会代替营销

  3、品牌的支撑点会变成:模式与资本

  以上3点是这个时代最显著的特征,直接让照明行业第一代靠传统营销与传统渠道的成功模式成为历史。

  照明行业,也正在面临着一场前所未有的涅磐。

  “这正是我们的机会,我们有着空杯的心态,所以才能在传统思维与互联网思维之间找到一条最佳的模式与发展道路”

  何仕友平和的语气表达着内心坚定的自信。

  何仕友,柏睿光电董事长,17年的行业沉淀,一个多次改变照明行业游戏规则的人。曾经是美的照明的项目发起人、奠基人;雷士照明户外事业部总经理;飞利浦照明、TCL照明电器的操盘手。

  丰富的从业经历造就了何仕友这样一个行业的领军式人才。

  何仕友与柏睿团队凭着对照明行业独特的理解视角,以及对公司发展强烈使命,摸索出了一套全新的创客模式:营配一体+合伙人制,全面打通了照明行业前端与后端的运营、将经销商转变为品牌商、将供应商变成运营商,达到产业链全员协同共赢的目标,这是对照明行业商业秩序的一次重构,全产业链的系统整合,必将构建一个全新的生态平台

  柏睿光电“创客”化运营模式,主要通过四点来实现高效运营:

  1、  创客平台全员持股

  柏睿以开放的心态与科学的机制,将产业链的价值贡献者:渠道商、供应商、服务商、投资商、内部员工,团结为公司股东,共同分享价值成果

  2、  组织扁平化

  将传统沟通困难、交易成本高的树状组织、变成沟通便捷高效、交易成本更低的扁平组织,

  3、服务前置高效运营

  让后端真正为前端着想与办事

  实行一票负责的项目经理制,彻底改变传统模式服务效率低下的问题

  项目经理是合伙人全天候的“贴身”保姆!

  项目经理人受渠道合伙人考评!

  4、强大的运营平台

  六个平台系统运作,对前端进行无缝对接式的服务与支持

  柏睿是带着新时代的基因出生的公司,是个传统思维与互联网思维交互时代下诞生的公司,创始人有着丰富的行业经历,新公司有着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这注定会成为行业下一个闪耀的明星。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

  在制造行业商业环境颠覆性变迁的大背景下,柏睿光电将传统商业思想与互联网商业思想充分融合,将“服务前置”深入到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系统打造“创客”化运营模式,彻底打通照明行业的前端、后端,让渠道商、供应商、服务商、投资商、内部员工形成一个强大的利益分享平台,开创传统行业商业模式的新蓝海。

  柏睿光电这一伟大的革新创举,引起了业界、媒体与投资界的高度关注。

  2015年12月18日,由柏睿光电主办,由南方都市报、新浪家居、照明周刊、大照明联合协办的“《聚●和》—新模式成就新未来”发布会将在广州市番禺广场科尔海悦酒店隆重举行,届时相关国家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渠道大鄂、投资大咖、设计权威、重磅媒体共赴盛会共谋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