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老土啦,时尚便当盒潮流来袭!

icon 2015-12-11 14:44:33
icon 0

摘要:小资?文青?时尚派?流行趋势转瞬间变化万千,无论珠光宝气还是漫卷诗书,可能只是一个转身的休息,别人却已经指着你的随身物品说一声,不要老土啦!

  小资?文青?时尚派?流行趋势转瞬间变化万千,无论珠光宝气还是漫卷诗书,可能只是一个转身的休息,别人却已经指着你的随身物品说一声,不要老土啦!

  作为亦步亦趋紧跟时尚潮流的小编,于近日恍然发现,原来午餐便当盒也可以成为时尚元素的搭配,而且凝聚外观、功能及健康为一体,这便是CNCrown科罗恩经典素风便当盒的独到之处。

  作为一款便当盒饭盒行业的高端形象产品,初见素风时,你就已经不再有疑问,因为它仅仅靠颜值就已经足够掀起一次新的时尚风潮,特别是盒盖处木纹的设计,在增添家居温馨感的同时,更有一丝摒弃喧嚣与繁杂的自然禅意。

不要老土啦,时尚便当盒潮流来袭!

  探手而拾,微磨砂处理的质感有一种暖心的感觉,自由叠加组合和侧密封结构的巧妙设计,不仅可以完美实现饭菜和羹汤分离的方便携带,还会让人对食物萌生一种期待感,尤其符合年轻化用户群体的多变与求变心理。

  更为重要的是,依托CNCrown科罗恩庞大的品牌后盾和科研实力,素风将日常的多功能应用和多维度细节进一步升华,例如微波加热时在气密的同时无需打开内盖,充分留存了食物的水分和鲜美,例如内盖手扣的创意设计,稳定结构的同时,能更轻松的打开盒盖……

不要老土啦,时尚便当盒潮流来袭!

  试想,每每午间休息之时,轻取过外观精巧的便当盒,尽情享受一份由肚腹到精神的愉悦,未尝不是另一种生活真谛的体验。最重要的是,素风系列传承了 CNCrown科罗恩品牌化工原料零添加的安全宗旨,医疗级原材料PBT均通过SGS国际机构的权威检测认证,为这份时尚而美好增添健康的保障。

  据悉,目前素风在获得由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针对中国设计行业发起的首届全新国际化设计奖项"中国好设计(CGD)"的同时已经成功夺取便当盒饭盒类产品年度最佳销售桂冠,拥有素风成为时尚达人和潮流达人外出用餐的必备神器,更是家居达人和健康达人爱自己、爱他人、爱生活的基本标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